2003年2月25日 星期二

媽媽一點也不過份

深夜快11點鐘
老婆仍舊拿著電話和別人閒聊
任由老大和老二在床上打起枕頭大仗
我忍不住說了老婆一句:「你太過份了」
原本希望老婆趕快掛掉電話,哄小孩睡覺
想不到老大這時一臉正經的回答我:
「媽媽一點也不過份,
媽媽很辛苦把我們從小養到大」
真不知道這未滿6歲的老大
怎麼會突然冒出這一句
老婆聽到這貼心的一句話
趕緊把電話掛斷
對著我露出會心的微笑

2 則留言:

  1. COMMENT:
    看到Megan做的生日卡片,又看到"媽媽一點也不過份"
    天哪!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女兒啊!
    突然開始想當媽媽了!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Shine:
    因為想要有這麼貼心的女兒,就突然開始想當媽媽了!
    我想Bin爸應該不會反對
    但是先結婚好像比較好!!
    (就我接觸妳的blog,好像還沒有看到妳結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