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日 星期一

留言版2005Q4

20050917Megan220050917Linda220050924Ray

雖然留言的人不多

新的一季還是弄個新的留言版!

歡迎大家留言!

34 則留言:

  1. COMMENT:
    叮~~咚~~~
    Megan小姐在嗎?
    有你的掛號信喔。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Gumi:
    我好感動
    留言版開了快半個月
    總算有人使用

    我有讓Megan看安子彈鋼琴的記錄
    不知道安子學琴花了多少時間??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再一次跟Ray說聲: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pwipwi:
    謝謝妳
    我們一年都過兩次生日
    想慶祝不怕沒有藉口

    回覆刪除
  5. COMMENT:
    哈哈,20日快過了,讓我來壓軸吧

    Ray,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Vicky:
    謝謝!!
    妳今晚又要加班了吧!真辛苦!!

    回覆刪除
  7. COMMENT:
    無忌,

    今天自min手中收到你輾轉託erinn送來的照片
    謝謝你還體貼地加了框
    照片中小朋友們的表情真是有趣

    回覆刪除
  8. COMMENT:
    Dear pwipwi:
    網路真是奇妙
    我是完全不認識Min的

    回覆刪除
  9. COMMENT:
    小東西而已!!加個框才有禮物的感覺!!
    我們應該是11月13日再去台中科博館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無忌兄

    剛剛從erinn那兒拿到照片了,沒想到您如此細心,還加了框
    我會把它加入家裡照片群的陣容裡,不過可惜少了當天與會的大男生們

    回覆刪除
  11. COMMENT:
    哈囉^^ 無忌大哥
    我想了解,如何教育小孩,
    想不到就找到你的blog,看到您的網誌滿豐富的^^
    看到您的網誌,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教育小孩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呵,我還是個學生,只因大哥有小孩,
    想要了解一下,如何教育"侄女",
    一個還是學生的姑姑^^ 想說給您留留言。

    對了,我很喜歡金庸的武俠小說的"張無忌"說^__^
    呵呵......

    回覆刪除
  12. COMMENT:
    To Angelyin:
    謝謝妳的留言

    "張無忌"畢竟只是金庸武俠小說的人物

    教育小孩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最重要的是也要先照顧好自己,以後妳就知道,凌晨兩點多還是早點睡比較健康!!

    我覺得當"學生"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回覆刪除
  13. COMMENT:
    初次見面~
    我忘了源頭在那裡
    只知道最後是從"水藍色的天空"逛到你這兒
    剛開始我我是肯定是男性
    但逛到你這兒來時,我以為我錯了
    因為很少有一位男性且為人夫,為人父的男性
    能將孩子的一點一滴這麼地清楚,仔細地記錄下來
    你真的很讓我深深的佩服

    ps:喔~我是從"無名"逛到你這的....

    回覆刪除
  14. COMMENT:
    To風鈴:
    謝謝您的留言
    其實我想記錄的東西還有很多
    打字慢,時間不夠,就記錄一些而已!!

    ps:喔~我"無法"逛到你那的....(因為您沒有留網址)

    回覆刪除
  15. COMMENT:
    DEAR 無忌,

    關於那個尿床,你可以跟MAY問問看,
    她上次有一些醫生的建議方式可以減少尿床的情況,
    或許可以幫助你們小朋友改善!


    LINDA

    回覆刪除
  16. COMMENT:
    晚上尿床的問題,最好讓孩子8點以後不進水,吃飯、水果都在8點前完成,這一點一定要做到,還有,晚餐儘量不要吃太冷的蔬菜和水果,白菜、蘿蔔、橘子、哈蜜瓜、木瓜,瓜類盡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很容易製造尿液,少吃少碰,尿就會比較少。
    此外,民間的民俗療法,晚上睡前吃8顆桂圓(龍眼乾),因為桂圓屬性熱,比較不容易尿多,孩子每天都吃,效果還不錯,每晚睡前,自己剝自己吃,吃完刷牙上床,孩子還蠻喜歡的。

    回覆刪除
  17. COMMENT:
    Dear may:
    謝謝您的資訊

    也謝謝Linda!!

    回覆刪除
  18. COMMENT:
    無忌:

    今日在家觀看大的去年樂團演出的VCD
    結果畫面中出現一位貌似Megan的觀眾
    我意外了一下下...,真是你們嗎?
    如果是,歡迎今年再度捧場
    12/18下午2:00,仍是竹北文化中心!!

    回覆刪除
  19. COMMENT:
    底下的留言是大雨...

    回覆刪除
  20. COMMENT:
    親愛的無忌您好:
    我是台科大的學生,也是個旅行的愛好者。前陣子逛blog發現了時報的「部落客旅行團」,感覺很有趣,所以想拿來做課堂上的研究報告。我進討論區時發現您曾經在「部落客旅行團」內留下你的蹤跡。所以想麻煩您幫我填一份問卷,大約耽誤您五分鐘的時間,由於此類blog我目前只知道時報的「部落客旅行團」與「六年級大會堂」所以樣本非常稀少,每個人的填寫對我來說皆非常重要,也懇請您協助至下面網址Http://qqq.cht.com.tw/webform/Publish/3229.asp 來填寫問卷。(註:問卷第16題,題目有誤,請選擇婚姻狀況。不便之處,盡請見諒)
    (問卷12/20要正式結束,所以麻煩您在20號之前填寫,謝謝囉!)

    最後,不論您是否前往填寫問卷,還是非常感激您!!若我的留言對您造成困擾,在此獻上最深的歉意。祝您天天開心,環遊全世界嚐遍美食~^^
    (拜託拜託~目前只有40個人來填寫,資料少的可憐,您的協助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就當做是日行一善幫助可憐人吧。)
    p.s若不小心重複po過,可能是您留言的暱稱不同或之前資料紀錄遺漏導致,打擾之處請多多包涵。

    <台灣科技大學>
    企業管理研究所 
    研究生:翁健恩 敬上

    回覆刪除
  21. COMMENT:
    無忌:

    我說的是:
    雅歌管絃樂團2004.12.10在竹北縣立文化中心的演奏會

    剛好在紀念影帶的觀眾群中看到貌似的小姐...
    或者不是吧!

    回覆刪除
  22. COMMENT:
    無忌

    謝謝你的生日祝福~
    今天天冷~~全家大小都要保暖ㄛ~

    今天週一去學校說故事
    還說了卞經理的笑話

    小三的孩子~笑翻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3. COMMENT:
    Dear大雨
    我查2004記錄12/10週五應該沒有去聽雅歌管絃樂團
    因為我們週日12/12到台北玩
    ~~~~~~~~~~~~~~~~~~~~~~~~~~~~~~~~~~~~~~~~~~~~~~~~~
    Dear may:
    今天還有一位不知名人士連續貼了十多次留言,攻擊那一篇姓卞的笑話
    其實取笑別人的姓名是很.........
    或許妳應該利用這機會向小朋友教育一下
    畢竟姓名不是自己決定的!!
    ~~~~~~~~~~~~~~~~~~~~~~~~~~~~~~~~~~~~~~~~~~~~~~~~~
    翁健恩研究生:
    我已經填問卷調查
    建議您把問卷調查的網址填入留言欄的網址
    方便別人點一下就連結

    回覆刪除
  24. COMMENT:
    無忌:

    那兒博館最近人還真多~
    已經到分場次的地步了
    如果要假日來~我想真的會很辛苦

    下回有好康一定通知你

    may

    回覆刪除
  25. COMMENT:
    Dear may:
    謝謝啦!!
    我一直覺得很可惜~~妳怎麼沒有住在新竹市!!??

    回覆刪除
  26. COMMENT:
    祝你和你的全家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健康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27. COMMENT:
    因為我一直認為12/25是行憲紀念日
    所以對於聖誕節是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我看到奇摩新聞有一則~~~六成美民眾認為以佳節快樂取代耶誕快樂不好
    隨著美國社會的多元化,越來越多人在耶誕節,以「佳節快樂」(Happy Holidays)取代「耶誕快樂」(Merry Christ-mas)彼此問候。連百貨公司出售耶誕樹攤位上的廣告,都改名為「佳節樹」。不過根據蓋洛普公佈的一項最新民意調查,六成二民眾認為這種改變是不好的。

    無論如何
    祝福大家
    2006健康順心!!

    回覆刪除
  28. COMMENT:
    聽說有一伙人在四處打聽你,還說逮住你不會輕饒你,
    他們一個叫財神 ,一個叫順利 ,領頭的叫幸福!

    我問過煩惱了,它根本不愛你,還說永遠不理你,

    讓我轉告你不要自做多情!

    還有健康 讓我帶封情書給你;它暗戀你好久了並且一生不變!

    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9. COMMENT:
    無忌

    祝你全家 平安幸福

    2006 年大豐收
    凡事得心應手

    回覆刪除
  30. COMMENT:
    無忌,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1. COMMENT:
    無忌兄

    新年快樂

    你大概還在放元旦假期吧
    我的加味芋頭已經寫出來了,有空來看看吧

    還有,東西還沒收到

    回覆刪除
  32. COMMENT:
    早安~
    今天天氣不錯喲~
    希望你的心情也很不錯~~^ ^

    回覆刪除
  33. COMMENT:
    也祝福大家
    健康快樂!!
    2006開始一切順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