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7月9日 星期三

一朝被蛇咬


晚上帶著Linda走路到巷口的小型超市買東西
走在路上,Linda忽然問我:
『這裡有蛇嗎?這裡有蛇嗎?』
害我趕緊東張西望一下,回答她:
『這裡沒有蛇呀!』
這小妞『喔』的一聲,就沒有再問些什麼?
************************************
買完東西回到家
老婆告訴我一件好笑的事
就是她今天載小朋友們回家時
Linda不肯乖乖地坐好
結果一煞車就摔了一下
Megan就笑Linda:

『你怎麼每次摔都不會學乖一點
你怎麼都不會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結果Linda一聽完Megan的話
就馬上大喊:

『我不要被蛇咬啦!我不要被蛇咬啦!!』

搞得大家笑得東倒西歪

我就告訴老婆剛剛在路上與Linda的對話
Linda這三歲小孩子的腦袋瓜子裡
時常蹦出許多有趣的事

PS. Linda照片拍攝於2003.07.05.於學校玩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