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9月22日 星期一

Megan上小學了


Megan已經是小學一年級的學生了

原本Megan是不太願意到園區實小就讀
因為以前幼稚園的同學沒有一個到實小就讀

我本來也不太願意帶Megan到園區實小就讀
因為每天早上要提早起床,送Megan上學

我爸媽也反對Megan到園區實小就讀
認為小孩子就近就學就好
不要如此麻煩地接送

但是這三週以來
Megan也已經習慣到園區實小就讀
每天早上催促我快一點出門,催促我騎機車快一點
(騎機車比較不會塞車,比較快且方便)
我也習慣每天早一點到公司
雖然一直處於睡眠不足的夢遊狀態

看著Megan成為小學一年級的學生
心中有許多感觸
Megan在學校中也有不少新鮮事
有空再與大家分享


PS.照片拍攝於2003.09.01,Megan在園區實小照的。九月一日是開學日,Megan第一天正式上學,成為小學一年級的學生。當天天氣很熱,因為颱風過境,還下了一陣雨,地板都積水溼溼的。Megan第一天上學是很緊張的!(照片我有利用Photo Impact處理過,蠻好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