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看到此篇請留言

2006_0819_5


  因為最近Oui-blog無法登入與留言,所以我先在這個pixnet進行更新,或許未來會以這個blog為主!(實在捨不得搬離oui-blog)
  看到此篇的朋友請留言!節省我一一告知時間!


30 則留言:

  1. 搬來這,界面好看好用多了

    回覆刪除
  2. 很了解你對舊家不捨的心情。
    我就是因為喜歡自己架的簡單網站,所以一直沒有投入部落格懷抱。習慣很難改變。

    回覆刪除
  3. 我就想說奇怪咧...大俠怎麼會空這麼久還沒貼新文.原來如此.

    回覆刪除
  4. 搬新家好氣象喔~

    回覆刪除
  5. 更改訂閱了

    回覆刪除
  6. 開頁好像稍慢

    回覆刪除
  7. 喜歡您的日記
    喜歡您家三個可愛的孩子
    來到新版面
    祝賀新窩
    並祝一直全家幸福

    回覆刪除
  8. 無忌兄:多謝告知。希望 oui-blog 早日恢復原來的功能。不過 Pixnet 好像有點慢,是我的問題嗎?

    回覆刪除
  9. 我也來報到了,恭喜搬新家!
    也更改訂閱了。

    回覆刪除
  10. 看到了,跟過來囉。
    SJ

    回覆刪除
  11. 偶也尾隨夠來了...^+++++++++^

    回覆刪除
  12. Dear 無忌,

    看到了~~
    Pixnet不錯用的

    回覆刪除
  13. 無忌拔拔搬家啦~~
    我看到嚕 :)

    回覆刪除
  14. 試了好幾天
    終於可以進來啦

    回覆刪除
  15. 無忌:
    搬來這裡後,以前的留言也都可以搬過來嗎?

    版主回覆:(07/16/2012 12:36:08 AM)


    Yes

    回覆刪除
  16. 你是和我們在巴里島同一團的洪家小妹嗎??好久沒有你的消息!!結婚了嗎??你姐姐有baby了嗎??

    回覆刪除
  17. 搬新家了呀,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18. 第一次來,在你之前oui-blog,試了好多次就是無法留言,正準備放棄留言,發現...原來在這呀!!!!無忌兄,很抱歉,有事相求,在你的網誌看到很多我尋找許久的花朵照片,你的拍照技術真的很了得,想跟你要個幾張花朵的照片,不知道無忌兄,願否把你的照片,分享給小妹我靜靜的阿母blog裡面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