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我的生日蛋糕

20080424Cake


  我的生日蛋糕,Ray很得意地說:『是我選的!』因為媽咪只有帶他一個人出門,就聽他的意見選蛋糕!
  生日願望:希望所有的親朋好友平安健康快樂!


10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 \(^O^)/

    回覆刪除
  2. 無忌,

    40豐收有成就~~
    昨晚去參加園區五一晚會,有秀蘭瑪雅/王宏恩/施孝榮的演唱
    王宏恩說"布農部落裡,什麼都沒有,所以快樂"
    不是沒聽過這種說法,但昨夜,還是受到震撼了
    40,最希望快樂!!

    回覆刪除
  3. 原來無忌大哥才四十,
    我們差不多嘛!
    四十人生才開始~~~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喔~
    是過實歲生日吧~

    回覆刪除
  5. 無忌拔拔: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6. 快樂會隨時等著主人的呼喚循聲跳進心口裡喔~ ^^

    回覆刪除
  7. 我老公也快四十了,不過他比較晚婚,所以還沒有小孩可以替他選蛋糕,就我囉。祝你生日快樂,一切順心啊

    回覆刪除
  8. 啊~~
    來晚了,
    祝無忌

    每天快樂喔^^

    回覆刪除
  9. 生日快樂啦~

    ps: oui-blog 那裡好像不能留言,是網站發生問題了嗎?

    版主回覆:(05/01/2008 04:18:38 PM)


    Dear瑪姬爸爸:
    我把Oui-blog的單篇留言關閉,因為oui-blog留言很不穩定!!
    我現在以此pixnet為主,oui-blog同時備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