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祝我生日快樂!

20090419F2

  時間過得真快!今天是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前天4/22是我的農曆生日(三月二十七),剛好也是世界地球日與國際祕書節!不管是在哪一天過生日,總要懷抱一份感恩的心!最近感受比較深刻的是,認識的一些資深同仁被資遣,自己繼續留在公司內,不知道到底算是幸運還是不幸?!無論如何,祝福所有的親朋好友:永遠平安健康快樂!

  照片拍攝於苗栗市岳父家


11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真的得懷抱感恩
    貴公司的事件風波常在會議中被提及
    老總說"凡事要小心處理呀,免得員工也跑來我家抗議"

    留任,是好事吧!

    回覆刪除
  2. dear 無忌大哥

    生日快樂yo!!

    希望您全家平安 幸福 健康

    Daisy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
    平安健康就是福~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

    咱們這個年紀,
    長輩身體健康
    晚輩健康長大
    自己平安,工作穩定
    真的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無忌大哥!

    回覆刪除
  6. 無忌大哥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7. 多謝大家的祝福!!
    就不一一回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