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卓蘭勻淨湖餐廳

20090510Lunch7



  因為慶祝母親節就選擇到卓蘭勻淨湖餐廳用餐,已經快兩個月以前的事,利用Google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許多勻淨湖法式餐廳的相關報導。

《勻淨湖菜單》: (結帳時再加10%服務費)
◎主廚特餐 NT$1480(含沙拉、前菜、湯品、麵包、甜點、飲品)

 主菜(二選一):

‧Tournedos Rossini/羅西尼美國菲力牛排

‧Fricassée de Homard à la Tomate Fraîche/焰燒龍蝦佐燴番茄蘑菇

◎勻淨A餐 NT$ 980(含沙拉、前菜、湯品、麵包、甜點、飲品)

 主菜(四選一):

‧Bavette de Bœuf ANGUS Grillé à la Balsamique/碳烤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佐陳年酒醋汁

‧Filet de Bœuf Rôti avec Sauce au Vin Rouge/燒烤紐西蘭菲力佐經典紅酒醬汁

‧Râble ďAgneau à la Cuisson Sous-Vide avec Ail Rôti aux Truffes/低溫悶煮羔羊排佐爐烤甜蒜泥.松露羊肉汁

‧Daurade , Crevette et Saint-Jacque à la Provençale/嫩煎時魚、鮮貝、明蝦.普羅旺斯式

◎勻淨B餐 NT$ 680(含沙拉、前菜、湯品、麵包、甜點、飲品)

 主菜(二選一):

‧Bœuf Bourguignon/勃根地紅酒燴牛肉

‧Confit de Canard/油封鴨腿佐橙味醬汁

◎兒童餐 NT$480(含湯品、甜點、飲品;限12歲以下兒童)

 主菜:Hamburger de Bœuf/牛肉漢堡排

◎下午茶 NT$350(供應時間:下午3 ~ 5時)

 甜點、季節鮮果、飲品(拿鐵咖啡或法式花果茶)



   勻淨湖法式餐廳:http://www.lakehouse.tw/

   

  整理一些照片如下:


卓蘭勻淨湖餐廳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6 則留言:

  1. 這篇真是看了令人感到愉悅...

    我老公常跟我婆婆講(因為她很節儉,常批評價位高的所有事物),如果希望子孫將來收入好(她常常希望著那麼說),就要先培養對高品質事物的了解.

    一碗50元的牛肉麵和一碗1500的牛肉麵都要嚐,才知道人家為什麼能賣這樣的價錢.

    這篇的照片,真是令人看了還想再看呀~~~

    ^_____^

    版主回覆:(06/28/2009 01:33:05 PM)


    Dear小嚴:
    有時候~~照片是會騙人的~~我可沒有推薦這家餐廳
    純粹整理照片

    其實這餐廳是我因為母親節而預定的,有時間我再多寫一些~~說明~~!!

    回覆刪除
  2. 餐點跟用餐環境都有心曠神怡的功能耶~ 我也要去!!!

    版主回覆:(06/28/2009 01:36:41 PM)


    Dear aglaechen:
    我想問你: 法國餐廳會很吵雜嗎???
    當天因為~~母親節~~,餐廳內是很吵鬧的!!

    那裡有~~小黑蚊~~,確定要前往,請先做好防蚊準備!!

    回覆刪除
  3. 法國餐廳要看耶. 如果是那種很chic的, 就會蠻安靜的. 通常一般餐廳還是會有交談聲跟餐具(盤子和刀叉)碰撞聲交錯著.

    有小黑蚊啊~ 白天也會有嗎? 我很容易被蚊子咬耶.

    版主回覆:(06/28/2009 01:45:22 PM)


    Dear aglaechen:
    我們那天在室內可以說是幾乎和在夜市一般吵雜耶!!

    我們一到餐廳就看到服務生在點蚊香
    我們坐室內還好,室外免不了有蚊子,我有Google到一篇,有一對夫妻,老公就被咬得很慘!!

    有時間我再多寫一些這餐廳的~~說明~~!!

    回覆刪除
  4. 哈~ 你這樣寫我就大概知道了啦!

    很多事是要各方面共同的提昇才會顯出真正的一個水準,當然,主或客都一樣.

    我自己則是很少去正式的餐廳用餐.不過,每年生日,我老公都會特別帶我,就兩個人,去市區那家煙波吃個排餐,有不錯的水準喔~,服務員都牢記我們點的餐點,不用開口再問我們一次.而且非常有禮貌.所以,多年來我們每年會去報到一次.只有今年,我選了別的農場,沒有去,現在想起來,好像有點可惜,好像沒去看好朋友一樣.



    版主回覆:(06/28/2009 03:53:26 PM)


    Dear小嚴:
    看懂就好!!
    其實這餐廳還算不錯!!

    回覆刪除
  5. 嗯~ 不知你有沒有注意到,我這個BBdne 的網誌裡從來沒有寫過到哪裡哪裡吃飯或評論類的文章?

    ^++++++++++^ 嘿嘿..

    其實你若沒有多餘的時間,就不必多為我們費心寫了啦~ 哈哈!(你懂吼?!)

    版主回覆:(06/30/2009 04:03:33 PM)


    Dear小嚴:
    其實我還是很想寫一些
    只是一直很懶阿!!
    假日再來寫吧!!

    回覆刪除
  6. 好哇好哇,我們可以等滴啦~

    版主回覆:(07/01/2009 03:57:38 PM)


    Dear小嚴:
    我寫好再通知您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