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今天是我的生日

20100424Hot_spring


  今天是我的生日!
  早上到新竹縣尖石鄉泡溫泉!中午趕回新竹市接Megan下課!下午到公司花兩個小時打報告!晚上的活動還不確定!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也感謝網路上朋友們的祝福,如果你們看到這一篇之後願意出個聲留言一下,我會更高興的!(這blog沒有什麼人留言,感覺很冷清阿!)

  照片拍攝於新竹縣尖石鄉【2010光陰地圖 114/365】


12 則留言:

  1. 來熱鬧一下
    生日快樂
    這樣有更高興一點喔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晚了一天~

    回覆刪除
  3. 哈哈~ 生日快樂!!

    泡湯慶祝,不錯捏~ ^^


    回覆刪除
  4. 無忌拔拔:雖然晚了兩天
    不過還是要祝福你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

    祝福不嫌晚~~

    願事事順心與如意~

    回覆刪除
  6. 這邊也來簽到,
    生日快樂唷!!
    (後來晚上有什麼活動?)

    回覆刪除
  7. 出聲~
    在FACEBOOK上說過 在這再說一次
    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8. 感謝各位的留言!

    To lisa:
    這是您第一次留言厚!!

    Dear乓:
    您結婚了沒有??

    Dear小嚴:
    四年前也是去泡湯,竟然全家都不記得!!

    Dear lulu老師:
    多謝!!

    Dear may:
    希望你的小綠早日找回!!

    Dear Gumi:
    後來晚上活動就是去吃飯,原本想去看電影,但是老婆不想去!!

    Dear想想:
    Facebook我只有使用開心水族箱,很少看留言

    回覆刪除
  9. 錯過你的生日,來用力給你祝福! 祝家庭快樂幸福,工作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10. 晚了幾天~生日快樂!

    LINDA

    回覆刪除
  11. 遲了幾天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回覆刪除
  12. 感謝各位的生日祝福!

    Dear沂美:
    我農曆生日還沒有到
    所以也不算錯過

    Dear Linda:
    上週三的祕書節,你有收到禮物嗎??

    Dear藍色:
    您好像很久沒有留言
    我已經找不到您的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