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20101210~1212

20101211F4螃蟹蘭


  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週六去空軍基地,週日下午回苗栗!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
  
◎◎◎◎◎◎◎◎◎◎◎◎◎◎◎◎◎◎◎◎
**12/10(週五):
  Linda今天參加新竹市藝文比賽國小直笛個人組,榮獲『優等』(比『甲等』還要傑出),晚上去吃火鍋慶祝!Linda吃完火鍋去跳舞!Megan回家宅在電腦前,我和老婆帶Ray去散步,走到中正路聯成書局,買了大樂透彩券(一個號碼都沒有中),最後還走到文化中心!
  
◎◎◎◎◎◎◎◎◎◎◎◎◎◎◎◎◎◎◎◎
**12/11(週六):
  早上載Megan去學校上課!老婆和Linda去參加運動會!然後我和Ray去看電影『【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10:40 我和Ray回到家打羽毛球!住家附近大塞車,因為空軍基地開放參觀,老婆和Linda塞車一個小時才從體育場回到家!
  中午吃『翟九』,下午13:10載Megan去作文班!
  除了Megan之外,我們一家四口走路去空軍基地,人山人海,盛況空前!
      
◎◎◎◎◎◎◎◎◎◎◎◎◎◎◎◎◎◎◎◎
**12/12(週日):
  早上老婆載Megan去竹北,她們有四個同學一起去同學家練習樂器合奏!
  中午去芎林大矽谷名人山莊接Megan!到竹北吃『樹太老』,飯後縣史館(週日未開館)走一走!
  下午回苗栗市,我和老婆洗車!洗完車,午睡!
  晚餐吃自己包的水餃!
  回到新竹市再去新光三越百貨公司,買國賓飯店的麵包!

  照片的螃蟹蘭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12/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