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有趣的網路搜尋

20110812Craft


  因為上週看到這一篇:【倉敷散策】隨著柳枝搖曳 ‧ 漫步倉敷美觀倉敷川,有許多美麗的倉敷美觀地區的照片!這勾起我許多美好的回憶,讓我想起十多年以前曾經多次前往倉敷美觀地區,因為當時公司派遣短期研修的地點是岡山水島的工廠,距離倉敷美觀地區其實不遠,所以曾經多次(應該至少有3次)在假日去倉敷美觀地區走一走!
  看到美麗的倉敷美觀地區照片,我忍不住留言感謝34號的圖文分享,而且我還提到記憶當中,在倉敷美觀地區有一家賣手工藝品的小店,店名是『幹』!我怕我的記憶因為過了那麼多年有所錯誤,利用Google查詢一下,沒想到還可以查詢到這個網頁:クラフト&ギャラリー幹 (Craft & Gallery幹)!所以這家藝品小店還是存在的阿!網路搜尋真是有趣阿!
  照片的手工藝品,就是當年我在這家名叫『幹』的小店買的!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