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20111104日記

20111104Green



◎◎家人狀況:
  Megan說模擬考是第三名!晚上我載Megan去眼科,拿了兩小瓶散瞳劑!
  Linda又去準備舞蹈比賽,10:30才回到家!
  昨天的自得其樂的影片,沒想到網路無遠弗屆,今天就大受Candy的歡迎,要求看了一遍又一遍!
  老婆晚上看韓劇!
  
◎◎今天的生活日記:
  又到了週五,晚上08:00可以看Star World頻道的『叢林醫生(Off the Map) 』!我和Megan都很喜歡看!還好今天的不像昨天一樣是重播的!

◎◎今天的職場牢騷:
  將帥無能累死三軍!更可悲的事情是:即使三軍全部陣亡,將軍也不認為自己無能!
  
◎◎今天看到的新聞:
  劉毅補習班 熟女師戀政要嫩子-----我的高三班導師,就是娶他在補習班的女學生!如果這新聞發生在自己的家庭,可以接受師生戀嗎?如果真的能夠相愛,為什麼反對呢?
  
  馬總統向張忠謀請益 密談40分鐘-----如果談40分鐘就有幫助,那也蠻好的!但是馬英九有那麼受教嗎?

◎◎今天看到的一些:
  莊老師的攝影筆記: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影像搭配文字更感人!

  Mr.Pig:學歷-----體力真的很重要!

  天空,約定的城邦。:讓你看見獨立的驕傲?-----這張圖片很有趣!已經看過很多版本!

  天空,約定的城邦。:民進黨會拼經濟,就像北韓的國民好幸福!-----我認同這個觀點!

  法小金:盜圖者賠了我$X0,000!請勿以身試法~!-----智慧財產權很重要!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隨便插在飲料瓶的植物,葉子綠得好像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