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星期二的小日記(2013.02.26.)

20130226_Dessert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的天氣很奇怪,早上濃霧(比昨天還要濃),中午天氣很熱,傍晚下一點點雨!
  今天早上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就是打電話預約到4/6的:臺窩灣民居(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勝路25號,電話:0953600871),所以4/6回台南掃墓與家族聚餐之後,就可以去體驗一下這個民宿!多謝小三媽媽的介紹:水藍色天空: 【台南】臺窩灣民居,還有一些我在網路找到的資訊:
  
    正統台灣古厝 台窩灣民居
  
    《台南民宿。臺窩灣民居》體驗古厝的台灣人與老外,別錯過!
  
    王城懷古在地的民情 「臺窩灣民居」另類的居住體驗
  
  今天老婆生日,下午特別請假半天,中午趕赴兩人的午餐約會!在新橋食堂吃飯!
  因為請假的關係,18:10就到英語補習班門口接Ray,Ray嚇一跳,我怎麼這麼早就來接他!
  下午還有晚上利用時間整理完成了:2012年旅遊回顧
  晚上社區的管理委員會因為太多人缺席而流會!就順延到三月再開吧!
  晚上去按摩,第一個時段讓老婆先做腳底按摩,我接著做腳底按摩加上肩頸,腳底按摩很痛,肩頸按摩好像有睡著一小段時間!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新橋食堂!(補記錄完成於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