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星期五的小日記(2013.03.15.)

20130315_Toy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昨天早上在奇摩首頁看到的新聞:李安啃50劇本捨度假,沒有想到《少年PI的奇幻漂流》奧斯卡後全球票房目前全球票房已破6億美金(約178億台幣)!還有另一則新聞:猴塞雷!英男子用魚竿魚線捕捉到600公斤巨魚,我想到之前的記錄:難忘的晚餐畫面
  今天凌晨看到這一篇文章:愛在瘟疫蔓延時(SARS十年了!),沒想到SARS已經十年了阿!
  今天凌晨讓我驚訝的事看到這一篇:Powering Down Google Reader,沒想到Google要關閉RSS reader的服務!我已經使用得很習慣了說!馬上就有這個:Google Reader 將在 7/1 終止服務! 取代它的 18 個 RSS 訂閱軟體、服務,好方便!
  今天早上在奇摩首頁看到的新聞:三星S4超感應 眼球手勢操控!還有另一則新聞:郭董批博士賣雞排 店爆紅日賣200片
  晚餐帶Ray和Linda去吃段純貞,蠻多人的,現在的人都喜歡吃重口味的?!

  晚上去把車子加油加滿,明天一早準備衝梅峰農場賞桃花(2013 梅峰春之饗宴)!目前花況:2013梅峰春之饗宴花況預告03.13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Megan前天晚上在全家便利商店兌換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