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藍花楹果實種子

2007_0414Seed藍花楹果實種子


  週六(04/14)到五步哭山看藍花楹!雖然沒有看到盛開的藍花楹,但是拿到幾個藍花楹的果實,也算是另一方面的收獲!

5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兄
    昨天在你家留言不見了
    你撿的種子賞我幾顆吧
    還是你幫我種小苗再送我ㄌㄟ

    今天非留言成工的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小豬媽媽:
    右上兩個我已經丟掉
    還有兩個超級硬的(像照片左下那一個),Ray拿來敲著玩
    有機會我再去摘一些給你
    等到暑假再拿到花蓮可以嗎?????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昨天我去了五步哭,目前還是處於剛開花階段,恰好遇到
    「山主」,也跟他聊了一下,他說下禮拜應該是盛開的時候,所以你有空的話可以再去看看喔~~~我也會再去一次的^^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老王: (叫老王好奇怪,明明就很年輕)
    我沒有遇到「山主」,他歡迎人們在盛開的時候去賞花嗎?

    我應該05/01會去!!

    昨天經過南投和社營林區,附近有十多棵藍花楹在路邊,花況也不好,沒有盛開;還有二高古坑休息站的藍花楹也是沒有盛開!!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無忌:只要好好跟山主說明理由,我想他應該是歡迎的。
    就等你的探勘囉,我可能要等再下個禮拜才有時間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