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逛逛新開的夜市

20130731_NightMarket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一早一位也住在我家附近的同事告訴我這消息:樹林頭觀光夜市 今晚開賣,這夜市距離我家很近,晚上當然是前往捧場一下。現場交通混亂,垃圾很多!
  今天看到這一篇:年輕的時候只「找人」,過了轉折點後才「找錢」,你過了嗎?,很有意思的觀點。
  今天看到這一篇:世界名勝當前,我們拍的照片都一樣?,我很喜歡這一句:遊客透過攝影證明了自己的存在,親手所攝的照片雖然和他人大同小異,但卻永遠和自己的記憶相符。
  今天是七月份最後一天,暑假真正的已經過去一半!
  Linda今天班級籃球比賽,前兩天留校練球都是滿身大汗!結果贏了一場,下一場比賽在開學之後!
  晚上結算所有住戶的選票,明天公告下一屆社區管理委員會的委員當選名單!當了一年的社區管委會主委,總算可以交接!
  今天是七月份最後一天,暑假真正的已經過去一半!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樹林頭觀光夜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