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半澤直樹完結篇

20130923_Smell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半澤直樹》10倍變百倍 結局收視率創日劇紀錄,大結局時收視率高達54%,真的是收視奇蹟!晚上看完半澤直樹完結篇
  今天看到Cheers雜誌的這一篇:「你憑什麼開那麼高的薪水?」6招好感答題,面試我勝出!,同場加映的文章提到:在去年(2011)瑞士洛桑管理學院的全球國家競爭力報告中,列入評比的49個國家中,台灣人每年工作2,282個小時,名列全球第一。法國人每年只工作1,587個小時,是全世界工時最少的國家。這數字真是驚人!
  看到公司內的e-mail公告:Japan office will be closed next Monday, September 23 as it's National Holiday (Autumnal Equinox Day). 才知道今天是秋分!
  今天到公司就在e-mail信箱看到這一篇:體育新聞,新聞當中的照片是我同事的兒子,這個連續假日當中有三天都在球賽!我看完新聞之後google一下,我有位小學同班同學目前是台銀隊的總教練,還有我小學隔壁班有位曾經是台灣最年青籃球總教練。想當年,我和他們都是躲避球的主將阿!順便也分享這一篇:體育新聞,新聞當中的第二張照片,紅色球衣10號與2號之間(10號後方),那個是我兒子Ray!(我爸爸剪報給我看,才知道這新聞)
  晚上去中華電信把我們家MOD退掉!等待約半小時!
  補記錄完成前四天的日記!
  『Candy Crush』目前卡在第356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工程師去泰國玩,買回來送給大家的泰式鼻涼棒!(補記錄完成於9/24凌晨)


1 則留言:

  1. Ray出國比賽,一定很開心!

    版主回覆:(09/30/2013 03:35:36 PM)


    Dear葉子:
    Ray沒有出國
    Ray是躲避球隊不是棒球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