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術業真的有專攻

20140127_Pet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早上奇摩首頁看到這兩則新聞:還記得他嗎?「頭香哥」偷跑 被取消資格以及過程好像電影一樣 二兵救府:冒死按下防彈門,我覺得有趣的是都和廟有關!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北捷破62億人! 「公車族」中獎1年免費搭,台北捷運的使用人數真的很多!
  今天才知道這週的三個上班日,廠長都請假!我的老闆(部經理)今天也請假!
  傍晚老婆找了水電的劉老闆來修理熱水器漏水!結果換好水管之後,另一個開關也壞掉,老闆還爬到水塔去關水,把老舊的開關也換掉!結果換好開關之後,熱水器熱水流不出來,老闆又把熱水器拆開,清理了一段熱水器塞住的管路,這樣子折騰下來,花費一個多小時!我很感慨的是術業真的有專攻!結果老闆只有收我三百元!
  今天在公司拿到福委會的春節好禮,一個造型不好看的悠遊卡(內有儲值一百元),一個計步器,還有禮券兩千元(這個最實際)!
  下午老婆請假去台北看手!
  晚上老婆去吃尾牙,抽中一台Sony小相機!
  晚餐我帶Linda還有Ray去吃段純貞!我們隔壁桌的小姐點了一杯45元的絲襪奶茶,只有喝了三分之一,就放在桌上結帳離開,我告訴小孩這樣子好浪費,會不會是她忘記帶走?結果收拾碗筷的阿姨聽到我講的話,把那杯絲襪奶茶拿去櫃檯結帳處,詢問那位小姐是否忘記帶走,結果又拿了回來,確定那顧客是不喝了!收拾碗筷的阿姨告訴我們,有的顧客只有喝了一口就不喝了!現在的人真的有些行為蠻浪費的阿!
  晚上和Linda一起看電視,看到王牌大律師之賤招百出,父女倆哈哈大笑!真好看!
  今天中午Linda和Ray在家自己煎蘿蔔糕吃!下午洗了球鞋!
  晚上和老婆一起去送禮,老婆買了大蘋果,一盒送音樂老師,一盒送乾女兒家,再送一袋六粒給一位家長,她幫老婆訂購了一些魚!
  『Candy Crush』晚上一直過關!一直玩到凌晨,拼到目前的最後一關,第515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Linda把MiuMiu搬到新家!(補記錄完成於1/29凌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