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星期五的小日記(2014.07.25.)

20140722_Card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台東妹告白:來聊聊旅行的負面影響吧!從金城武樹說起~~颱風之後最大的新聞就是『金城武樹』倒了!金城武的廣告宣傳魔力真是驚人!之前的新聞:金城武拍廣告 宜蘭文學館爆紅~~尖峰時段管制開放四人入內參觀三分鐘,也希望參觀者配合,維護宜蘭文學館的環境。真是太驚人!
    
  今天看到的文章:
    天下雜誌:張孝威 從失去中學會豁達~~「不要為做惡的心懷不平,也不要向那行不義的生出嫉妒。」要做到這樣子也不簡單!
    今周刊:個人成長 - 與自己對話的力量(摘)~~蠻勵志的雜誌封面故事。

  前天的颱風假剛好是節氣『大暑』!昨天因為颱風過後,風比較大,天氣比較涼,一早公司附近路口顯示為28℃,今天感覺還是很熱,一早公司附近路口就已經顯示為31℃!
  有關於工作組織調動,今天早上直接找我的老闆溝通,感覺很怪!感覺我的老闆仍是在敷衍,似乎是叫我自求多福,感覺真不好!今天把我之前寫的工作的『初衷』看了幾遍!面對工作如何做到『寵辱不驚』,真是一門大學問!老婆勸我臉上多保持笑容,但是感覺很悶,實在笑不出來!
  今天下午老闆請假去台北的醫院探望以前部門的秘書,因為癌症的緣故,已經要住進安寧病房!人生真是太無常!實在不必太計較!
  下班時間老婆打電話叫我看彩虹,好漂亮好完整,我還叫工程師也去看一看!
  今天網路訂購這三本書:
    48個真相,幫你找回醫療自主權
    台灣顏色
    一句英文看天下:閱讀英文小說、電影、歌曲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使用的公共電話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