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很想休假的週一

2014_1124Fruit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國際產業》三星高層大地震,行動部門剉咧等~~有競爭力的公司好像都是這樣子!
    宋冬野個唱 劉若英帶球站台~~完全不知道誰是宋冬野,找到這兩首歌《董小姐》&《鴿子》: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台灣電影或許技不如人,但假裝金馬獎沒有「文化統戰」不是太傻就是太天真~~寫的蠻貼切的!金馬獎全軍覆沒是個嚴重的警訊,別再自我感覺良好了的找理由自我安慰,長此以往,建立台灣文化主體性、生活風格、價值信念系統所需的社會知識庫就天朝那一套代換光了,沒聽到金馬獎主持人在台上講得那一口假京片子嘛?
    網路追追追/為愛癡狂 劉若英的愛情故事?~~看完很感慨阿!
    柯文哲選前內心告白:拒絕腐化,我有一套「武僧哲學」~~感覺好像他已經篤定當選一樣!
      
◎◎◎◎◎◎◎◎◎◎◎◎◎◎◎◎◎◎◎◎
  今天天氣很好,充滿了想請假的fu!可見我真的是冗員~~可有可無!
  上週六有些國中小舉辦校慶活動,因此有些同仁今天配合小孩補假一天也請假一天!
  今天拿到季分紅獎金通知單,在這公司就是這樣子慢慢地溫水煮青蛙一般,想跳也跳不出去!
  週末在初中同學FB社團得知一位男同學在今年初已經因為癌症往生!蠻吃驚的!
  週末我貼了兩張照片是另一位初中同學競選市民代表的看板,我結婚的時候他是苗栗一家婚紗店的老闆,還來幫忙開新娘禮車!
  還有一位初中同學找到我結婚的謝卡照片,嚇了一跳!我當時好瘦阿!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晚買的水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