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超級八卦的週三

20151124_Phone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人未藍,腦先殘的人大法學博士(管仁健)~~要不要考慮換副手啊?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楊定一:快樂是最好的習慣~~命好不如習慣好。古希臘哲學家亞里斯多德(Aristotle)曾說過:「人的行為總是一再重複。因此,卓越並不是單一的舉動,而是習慣。」快樂,其實也是種習慣。轉念最好的方法是不去煩憂生活所欠缺的,並試著建立新的神經傳導路徑─「感恩現在所擁有的。」閉上眼睛,試著回想生活中曾發生的美好經驗,感謝今天所接觸的人事物,期許明天可能發生的美好。藉由不斷地練習,快樂可以成為我們生命中最好的習慣。
    一○七課綱上路倒數計時,台灣高校準備好了嗎?~~哪裡有準備好了的樣子。
     
◎◎◎◎◎◎◎◎◎◎◎◎◎◎◎◎◎◎◎◎
  今天拿到季分紅單,公司賺錢真的是一件好事!我們這些待在賺錢的公司的員工,就好像是溫水煮青蛙,慢慢地被煮熟,也沒有想要跳出去的動力!
  早上聽到一個超級八卦!真的有人不愛江山愛美人!人真的是奇怪的動物!
  晚上整理好這一篇: 2015士林官邸菊花展,已經連續十年到士林官邸賞菊了!
  網路買了兩個2TB的硬碟,信用卡24期分期付款零利率,一個月NT$216,感覺很划算。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昨天因為手機送修而拿到的小紅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