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31日 星期五

留言版2005Q1

1217Megan.jpg
又是新的一季開始
我將留言版以季來區分(因為留言的人不多)
方便於管理及回應

有話對我說?
那就留言吧!
歡迎分享任何育兒資訊
或是任何好康活動訊息
更歡迎經驗互相交流!

照片說明:
2004.06.27.三個小孩一人一個紙箱
這樣也好玩!!

46 則留言:

  1. COMMENT:
    在我家看到你這個標題
    便提醒了自己也該換留言板了

    祝你們一家新的一年平安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 年 ★ ★ 快 ★ ★ 樂 ★
     ★☆★   ★☆★   ★☆★   ★☆★

    回覆刪除
  2. COMMENT:
    ∵∴☆▁▂▄▂▁.★∵∴☆.★∵∴
    ∴★◢█████◣* ☆.∴★∵★ * ☆
    ☆◢████☆██◣.∴ 天氣冷 ,☆   
    ◢■◤█████◥█◣.送你一件毛衣,*★o(.〝.)o
    ◥◤∴█████∵◥◤∵小心別著涼 !給你送衣服來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 年 ★ ★ 快 ★ ★ 樂 ★
     ★☆★   ★☆★   ★☆★   ★☆★

    (嗚~我要貼的被搶先一步了....但是,心意不變喔!!)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祝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精神好!!
    新年新氣象!!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紙箱很好玩
    以前家裡有大一點的紙箱時
    我就叫兩頭牛去造自己的房子
    割出門窗,再上色彩
    用衛生紙做窗簾
    做好了兩兄弟躲在裡面玩
    可以玩很久不來吵我

    回覆刪除
  5. COMMENT:
    無忌哥:
    祝你來年全家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無忌,
    謝謝你的祝福,
    我已經回到台灣了,
    但前一陣子很忙,
    我的BLOG已經荒廢兩個月了,
    真是不好意思~

    也祝你們全家福....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7. COMMENT:
    無忌,
    我有送email到你的gmail信箱,
    麻煩你去收一下。

    回覆刪除
  8. COMMENT:
    謝謝你給我的建議,我下次會注意的。
    我在紐約,和台灣的時差目前是十三個小時,也就是說你那兒是11日晚上11點,我是11日早上10點。

    回覆刪除
  9. COMMENT:
    無忌兄

    Linda的塗鴉粉可愛呢

    我比較喜歡Megan那個版型,比較清爽
    另一個太艷了,不耐看(個人觀感啦)

    Megan那個名字是本名嗎?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最近好忙 一直沒時間跟你問候
    那天去你家玩得很愉快
    尤其是拉拉把你小孩的玩具弄得亂七八糟
    還吃了一大堆東西 最後拍拍屁股就走了
    你們一定收拾得很累

    那個波斯局在新埔往龍潭的路上
    要去九芎湖也是走那裡
    你應該知道了吧
    如果再不清楚 我再問拉拉爸爸要他跟你說
    我每次都是被載去的也不太知道怎麼走
    喔 要去要快喔 第二個禮拜去就發現花謝了很多了

    回覆刪除
  11. COMMENT:
    黑媽媽:
    身為三個小孩的父母真是不簡單阿
    說實話,我在公司也是很黑阿!!
    ~~~~~~~~~~~~~~~~~~~~~~~~~~~~~~~~~~~~~
    拉拉媽媽:
    歡迎有空再度來我家
    我知道是哪條路了!!

    回覆刪除
  12. COMMENT:
    大俠您好:
    我是黑媽媽.我看到您的留言了.
    您是第一位來留言的佳賓,特來致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好難得也碰上了擁有三個寶貝的家庭,
    很高興能遇見呢!
    在此祝大俠一家人新春愉快!

    回覆刪除
  13. COMMENT:
    無忌兄

    多謝你的強力推薦,我會考慮的
    不過最近有個較大的問題
    就是過年前到2月底會很忙
    能不能有完整時間來弄blog,會是原因之一
    不過,總而言之
    還是多謝你的好康相報
    要不然也不知道有個養樂多blog

    那那麼好用,你要不要也搬到那邊去?

    回覆刪除
  14. COMMENT:
    愷愷在babyhome的家
    有空來玩哦

    回覆刪除
  15. COMMENT:
    無忌兄:
    1/30日星期天,我有在職進修的課程要上,不過三月後應該就有時間了,很想見見你們一家人,科博館外的植物園我常去撿種子
    由於我的工作實在是太忙了,加上目前正值續約與否的評量期,我想轉換跑道,朝金工(金銀飾品設計)這條路走,所以想要辭掉這個臨時約聘工作考乙級證照
    我常想:我必須犧牲身體健康.家人相聚時間換取這個工作嗎???
    很多無奈.....
    今天送仔仔去上學時,仔仔對我說:馬咪:你要早點回來ㄜ
    聽到心都快碎了............
    說個好消息,今天上學校網站(我讀二技了)我的學期成績平均都有80分以上ㄜ!!!!這對一個讀企管跨讀視覺傳達的人,真的很不容易耶!!!!
    下次再聊羅

    回覆刪除
  16. COMMENT:
    無忌兄

    有人跟我說樂多誌沒那麼好用
    我沒試是不知道
    不過小試了別家,有個小發現
    就是有些東西在公司的mac電腦無法用
    回家來用pc又可以了

    還是很捨不得明日報

    回覆刪除
  17. COMMENT:
    安安...
    因為搜尋"名古屋中部空港"時,發現了你的新聞台...
    真覺得你是個蠻樂觀又很有生活品質的一個人,當然
    也是扮演一個很棒的爸爸角色...
    這一點我真的要多多學習...
    我目前有一個快兩歲的女兒,我對他真的太嚴格囉..
    =看了你的文章.跟你三位兒女的生活點滴照....
    我真的蠻像訓獸師的感覺....=
    謝謝你..
    也一起加油囉~~~~
    Mayra

    回覆刪除
  18. COMMENT:
    To mayra:
    我一直有當訓獸師的感覺
    歡迎經驗交流

    回覆刪除
  19. COMMENT:
    I really wnat have 1 G-mail , can u give me 1 ? thz a lot ..

    leemoon99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0. COMMENT:
    新年快樂丫..^ ^..
    希望你的假期很愉快哦~~

    回覆刪除
  21. COMMENT:
    DEAR 無忌~~

    金雞年到來~~祝福您~

    闔家平安~!財源廣進!


    LINDA

    回覆刪除
  22. COMMENT:
    剛看到您留言就順便連回來囉...

    這次台灣放假放真久
    有沒有帶小朋友出去玩啊...
    以前小時後過年最期待跟爸媽出去玩了

    住你們一家新年快樂平安喔

    回覆刪除
  23. COMMENT:
    無忌兄:

    雖然晚了點,還是祝福您新的一年如意、發財!
    芷若嫂青春美麗,三個寶貝乖巧健康!

    農曆過年整理記事,我搬了家,請您給點意見。
    <a href="http://blog.sina.com.tw/weblog.php?blog_id=5986">http://blog.sina.com.tw/weblog.php?blog_id=5986</a>
    我常執疑自己對網路的熱情,卻又拋捨不下,
    難得見到如您這般細心的父親,
    除了敬佩,還是敬佩。
    您對處理事情很積極的嗎?~好奇ㄋㄟ

    天氣真的冷,加上您的笑話~冷到不行呢~^+++++^

    回覆刪除
  24. COMMENT:
    原來留言版也可以這樣用噢!我也要來試試看!
    不然沒有共同的留言版也不好用。

    你太太要養我那種寵物,可以試試優酪乳菌,
    只要小心消毒,就很方便健康,
    而且自己作的優酪乳味道純厚、不甜,營養好吃喔!

    回覆刪除
  25. COMMENT:
    無忌兄

    我後來回家進oui-blog主頁時發現早已額滿,殘念
    其實我早已有申請其他blog備用
    但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mac可能有些和pc不通還是怎樣
    像oui-blog我無法連,馬上連馬上當
    其他家的有的使用起來都是亂碼或是某些功能無法用
    所以用來用去,現在還是只有bbhome最適合我用
    雖然版面太小孩子氣了,但就是實用
    明日報呢?唉,還是老問題

    回覆刪除
  26. COMMENT:
    無忌88...
    喵搬了家嚕...
    記得來給點意見丫..^ ^
    不過要註冊哦..呵呵
    可以選自動登入啦~~
    希望周末愉快..
    你真的是88群中很利害的那個88..
    總是很細心的記下事情..
    加油哦..^O^..

    網址處不給喵填啦..> <a href="http://kami.sdcs.com.tw/myweb/index.html">http://kami.sdcs.com.tw/myweb/index.html</a>

    回覆刪除
  27. COMMENT:
    Hello 無忌

    我逛過你家很多次了 但是未曾留言
    這次就仿效旅人 來個"到此一遊"

    你的BOLG很溫馨 充滿家的味道

    回覆刪除
  28. COMMENT:
    Dear 蘋果樹:
    我太太有養這種寵物~~優酪乳菌(很多年以前)
    喝了一陣子就沒有喝了

    希望妳的留言版順利弄出來
    ******************************

    Dear Emerson:
    我家裡充滿~~~混亂~~~的味道
    哈!!哈!!
    隨便亂記而已!!

    回覆刪除
  29. COMMENT:
    哈囉! 我是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生,有事請教!
    看到您的blog內容相當豐富,因為目前論文研究範圍是Blog,所以想請問您是否願意接受我的訪談?

    訪談形式是實地訪談,需要到您習慣blog的場所(可能是家裡、公園、餐廳、網咖…等等)來進行,主要請您談談當初是怎麼接觸blog的、blog對生活造成了什麼影響或樂趣…等等透過blog分享的經驗。

    不管怎樣,麻煩您撥空回信給我好嗎? 讓我知道您是否有這個意願…最後感謝您的閱讀,謝謝您!!

    回覆刪除
  30. COMMENT:
    無忌兄

    那事我回家和大人商量一下
    看看那時候有沒有重要大事

    回覆刪除
  31. COMMENT:
    Dear Megan
    安子回信給你了,她這次寫了一大堆,有空上網瞧瞧喔^^

    我是Gumi(安子的媽)

    回覆刪除
  32. COMMENT:
    Dear喵:
    最近有些忙(茫???)
    有時間再註冊
    我一點也不厲害的啦!!
    ~~~~~~~~~~~~~~~~~~~~~~~~~~
    Dear Vicky:
    如果可以的話
    就是早上科博館碰面
    還可以約蛙媽Snoopy
    ~~~~~~~~~~~~~~~~~~~~~~~~~~
    Dear秀娟旺:
    直接的說~~我不願意接受您的訪談,謝謝您的好意
    因為我覺得妳想問的,應該看我的blog就可以想到答案
    而且我的blog只是隨意的日誌,沒有很深入的內容
    最重要的是~~~我不認識妳
    如果妳有blog,我才能對妳有些基本認識
    寫論文之前,儘快加入blog的行列吧!!!

    回覆刪除
  33. COMMENT:
    Dear Gumi:
    妳很幽默哦
    我全世界也只認識一個Gumi
    妳還註明~~~我是Gumi(安子的媽)
    哈!!哈!!
    我是無忌(Megan的爸爸)

    回覆刪除
  34. COMMENT:
    無忌兄

    如果那時候沒有突然有什麼大事發生而不能回娘家的話
    應該可以一塊兒在科博館相見歡
    就先這樣暫定了

    回覆刪除
  35. COMMENT:
    哈囉! 我是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生,有事請教!
    看到您的blog內容相當豐富,因為目前論文研究範圍是Blog,所以想請問您是否願意接受我的訪談?

    主要請您談談當初是怎麼接觸blog的、blog對生活造成了什麼影響或樂趣…等等透過blog分享的經驗。如果您願意的話,我們再進一步確認時間與整個訪談的細節。不管怎樣,麻煩您撥空回信給我好嗎? 讓我知道您是否有這個意願…最後感謝您的閱讀,謝謝您!!

    秀娟
    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 工業設計組
    電郵:neverend2@ms79.url.com.tw

    回覆刪除
  36. COMMENT:
    無忌先生:
    感謝你的回應,恕不小心又多留一篇詢問的留言,讓版面變亂了。你拒絕的理由我可以了解,至於我的blog,歡迎你來閱讀。
    <a href="http://blog5.fc2.com/mindshare/index.php">http://blog5.fc2.com/mindshare/index.php</a>

    再次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37. COMMENT:
    <a href="http://www.oui-blog.com/ninisu/archives/004905.html">http://www.oui-blog.com/ninisu/archives/004905.html</a>

    有答案了啦, 其實你也答對了..只是之前nini沒開竅。

    回覆刪除
  38. COMMENT:
    沒事
    試試看你介紹的Gravatar網誌留言大頭貼

    回覆刪除
  39. COMMENT:
    sorry~
    我忘了~還沒有接到認證信
    所以照片還沒設定成功
    西西
    下次希望可以用了

    回覆刪除
  40. COMMENT:
    小三媽媽的版能開張,您絕對是重要關鍵人物,
    感謝您熱心鼓勵菜籃族媽媽也能上市上櫃建立自己的blog.
    年紀大了,資質又差,看這些語法總是頭昏眼花的,但想到能好好幫小朋友們留下生活紀錄就覺得又提起勁來得多多努力了.

    回覆刪除
  41. COMMENT:
    沒事...來坐坐
    看看無忌88寫的文章..

    祝你們一家五口天天開心哦...
    天氣下雨又變冷,記得要多保暖哦...
    ^ ^

    回覆刪除
  42. COMMENT:
    Dear Vicky:
    最近比較少在網路亂逛
    Tako小孩都已經滿月
    還送什麼送阿!!
    想到她三個兒子在日本,也真不容易阿

    回覆刪除
  43. COMMENT:
    無忌兄

    哈,我一直以為消息靈通的你早已發現說
    沒關係啦,baby還小要送禮還來得及

    回覆刪除
  44. COMMENT:
    無忌,

    十分謝謝你的建議,我會試試看.最近很少update明日報的東西,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經常無法更新.

    我可能比較懶,有些東西不喜歡常常變動.自己好像是隻被煮的青蛙似的,被慢慢加溫煮沸,但不知道要脫身.說真的,明日報的狀況是讓人擔心的.

    另一方面,我現在花比較多的時間在看雜書,反而不想寫東西.一來是上述明日報不穩的原因,另一方面看書眼力很耗,再打電腦的話怕又引起以前發生過的眼疾.

    anyway 謝謝你,再聊囉.

    Ton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