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颱風天放假一天

IMG_20160926_230540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颱風天放假一天!下午的風勢真的超級大。
  宅在家裡沒有什麼事,把手機和相機的照片整理一下。
  公司還是有一堆事。公司的電力壓降簡訊系統故障,連續送了兩百多封一模一樣的簡訊。
  晚上新竹市沒有風雨,得知明天放颱風假。
  新竹市與新竹縣沒有同步停班停課,對於新竹科學園區,真的蠻妙的啊!因為園區內有的是位於新竹市,有的是算新竹縣,員工住的地方也是這樣子,就變成很有趣的狀況了!
  說實話,民營企業還是以獲利為目的,沒有來上班的員工是有變黑的風險啊!對於公司要有向心力。
  我們公司是只要新竹市或是新竹縣的任何一個停班,就視為停班,當日到公司的就可以報加班。
  規定歸規定,我明天還是要去一下,否則就很黑了!因為我已經有點黑了!
  晚上新竹縣改變為停班停課,真是英明啊!
  最神奇的是,最後所有縣市都更改為停班停課:苗栗,南投,花蓮,台東,屏東,通通都改為放假一天。
    
  照片是取自於中央氣象局!補記錄完成於9/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