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2日 星期一

金曲獎頒獎典禮

  真不知道看完『第1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陶晶瑩&小S的開場脫口秀,女性同胞們有何感想!或許母乳協會可以藉機宣傳一下!
  影片有些長,重點在最後一分鐘!


6 則留言:

  1. COMMENT:
    我是覺得有些低級
    但是反過來想一想
    我也說不出低級在哪裡??什麼是高級??

    Dear jessie & soen:
    女性同胞看這影片應該感慨比較多才對!!

    to常來:
    謝謝您(你or妳)的欣賞
    小孩長大一點就比較有隱私的考慮
    因此記錄孩子...家庭的文章就越來越少(一方面也是我變懶了)
    其實我本來很想寫一個專門記錄職場辛酸怪象的blog
    但是與其漫罵他人,還不如記錄生活的趣事
    我覺得記錄花草樹木是最不會有個人觀點的衝突
    歡迎您繼續潛水!!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嗯....
    真的有點誇張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恩..不是很苟同其手法,聊媽媽經可以
    不過最後這一招有點...

    無忌兄說的可能也對,為人母可能體會不同吧..

    回覆刪除
  4. COMMENT:
    我只看到新聞播的片段...
    不過不太喜歡說.....

    回覆刪除
  5. COMMENT:
    您好
    好喜歡您寫孩子...家庭的文章
    我看到這樣的影片
    個人感到也許想表達的初衷不差
    但是手法太粗糙..非常反胃呀
    祝您全家幸福
    ....繼續潛水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quawn:
    我上下班看到一些檳榔西施
    我都會想:
    專那麼清涼的檳榔西施

    穿著新潮、露乳、高級時裝的世界名模
    到底是誰比較高級???為什麼這樣一比較就有貴賤的分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