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5日 星期一

從1數到100




    Ray很認真地從1數到100!

    Ray的捲舌音很好玩!

    跳著亂數更好玩!

4 則留言:

  1. COMMENT:
    我就知道....
    Ray 他真是個鬼靈精ㄚ

    回覆刪除
  2. COMMENT:
    Ray剛開始數,怎麼數都數不到一百
    每次都是77,78,79,30,31,32,....
    然後又來個47,48,49,20,21,22,....
    我覺得很好笑才特別拿相機來錄影

    Dear jessie:
    Ray是因為被我罰站
    我告訴他:數到100就可以結束
    剛開始數,Ray怎麼數都數不到一百
    ~~~~~~~~~~~~~~~~~~~~~~~~~~~~~~~~~
    Dear Shine:
    我剛貼一篇,沒有看到耶!!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無忌大俠您好,我是達姆

    謝謝您來偶家坐坐

    我是個時間零碎的家庭主婦,其實在小豬媽媽家就看過您們大家的留言(花蓮的,紐澳的,小河春呀sj南部的....)我一直不曉得您住新竹耶~

    我都是隨機有時間看大家的網誌或留言....

    真不好意思,您先來偶家留言......

    寫網誌真是好,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是一家人,互相學習,互相成長....

    看著這篇可愛的ray有模有樣兒的數數兒,真是可愛,可愛~

    ^_^

    先來打聲招呼,我有時會潛水很久才會浮出水面喔~!

    有空若不嫌棄,可以來信約約來偶家坐坐,喝杯茶喝杯咖啡喔~!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哈哈,Ray的數數兒方式,很適合在玩捉迷藏當鬼的時候
    人家根本還沒找到躲的地方,就已經數到100開始抓人了!

    對了,無忌,你最近再發表文章或是進入後端的時候
    會不會常遇到Forbidden...404的狀況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