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照豬養大的孩子

2007_0823_64


  所謂: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Ray已經是第三胎,根本已經不知道照什麼養?昨晚講兩個故事給Ray聽,我發現聽最多故事的應該是Megan,似乎很少講故事給Ray聽,Ray聽到『國王的新衣』這個故事覺得很有趣,看他純真的笑容覺得很可愛,一點也不頑皮,驚覺自己似乎花太少時間在教Ray!
  照片是2007.08.23.拍攝於宜蘭新寮瀑布步道的冬山森林生態館


6 則留言:

  1. 老三就是那種本來該棄養,
    卻自己蠻牛亂撞,越養越好!
    不過你家老三應是眾望所歸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吧!

    回覆刪除
  2. 會不會是:「老三隨便養」?
    Maggie 也很愛聽故事,不管午睡、或者是晚上睡前,都會要求我們說故事給她聽。連蹲廁所也要媽媽(偶而是我)在依旁念故事書給她聽。

    回覆刪除
  3. 老三怎麼養...
    我家沒老三,
    也不敢想有,
    教育費真是嚇人.
    不過我家老二真是照豬養,
    可能是剛好屬豬,
    再來就是個性挺好的,
    一點也不難照顧說!

    回覆刪除
  4. Dear Maggie:
    如果妳再生個兒子,想必也是老三眾望所歸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吧! 重男輕女似乎是老人家改不掉的觀念!!

    Dear瑪姬爸爸:
    以後你就會對Emma感到愧疚的!!因為絕對無法做到對待老大的同樣付出!!

    Dear盒子:
    我家老三是不小心有的!!有機會再寫!!

    回覆刪除
  5. 真是好笑
    因為我就是老三
    而且是年紀跟老大老二相差很多的老三
    不過我卻覺得小Ray很幸福阿
    拔拔的日記裡滿滿都是他

    回覆刪除
  6. Dear lulu:
    我有儘量平均記錄三個小孩
    不過因為Megan和Linda長大就比較不配合照相
    而且我也有所顧忌貼照片
    所以目前Ray的記錄多一些
    以後妳生三個小孩就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