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這樣子可以減肥

空心菜的花

  我這幾天腸胃炎,腹瀉很難過,到體重計上一量體重,瘦了將近3公斤!Megan竟然說:
  『這樣子可以減肥!好~好~~喔!』
  我其實很反對拼命節食來減肥的做法,健康應該擺在第一優先!但是Megan最近食慾真的超級好,不節制一些,真的會變成小胖妹!
  照片是拍攝於2006.10.09.空心菜的花


7 則留言:

  1. 無忌,

    Megan說的也沒錯啦~~
    不過真的還是健康最重要

    這空心菜的花真雅
    還是第一次看到

    回覆刪除
  2. 每次同事鬧肚子我就說好幸福喔!又可以減肥了!

    今天竹東拜拜,我回婆家吃飯,
    竟也開始腸胃炎發作,
    好料不能吃不說,還難過得要命!
    以後風涼話還是少說了!

    回覆刪除
  3. 恕我白目直言一下
    三公斤ㄋㄟ,有多少人花了大錢也求不到這樣的成果
    至少,我是頂羨慕的...

    回覆刪除
  4. 3公斤....一個小嬰兒的重量...
    我餓了一個月, 跑了一個月的步也沒這個數字....

    回覆刪除
  5. Dear Avon:
    這空心菜的花,我很久以前貼過了!!
    最近比較常看到妳來留言!謝謝!!

    Dear Maggie:
    突然變很瘦也很病態阿!!

    Dear大雨&小三媽媽:
    我的體重很快就會補回來,只要恢復正常飲食!!你們比較瘦,我比較胖,所以減3公斤相對容易一些!!

    回覆刪除
  6. 來新竹後,
    不知道是不是吃不慣這裡的外食,
    也好常在腹瀉,
    體重卻沒變輕~.~

    回覆刪除
  7. Dear想想:
    其實我很容易腹瀉,尤其是工作緊張的時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