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英文班作弊小抄

20071213Linda


  照片是Linda在上週四英文班作弊的小抄,Linda作弊被老師看到,結果Linda痛哭失聲,我覺得Linda有學到教訓,所以也沒有說什麼!倒是媽咪擔心老師因此把Linda貼上標籤,明天要再當面和英文班老師溝通!考試從來都不作弊的人應該很少吧!我想到我以前關於作弊的一件趣事!我詢問過Megan,善良的Megan到現在還沒有作弊的經驗!

3 則留言:

  1. 前陣子班上也發生類似的事件
    有時侯常常想
    其實要作弊也是幾經煎熬後
    才做出的不明智決定
    只要真的有從中有學到教訓
    這會比耳提面命來得有效

    回覆刪除
  2. Dear lulu老師:
    我想Linda應該有學教訓!!

    Dear balduran:
    繼續保持沒作弊過的美德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