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變化快速的天氣

20110624Rainbow1


  最近的天氣變化快速,早上和晚上天氣很涼,白天一出太陽又有些炎熱!
  我記得在10/4(週二)早上載Megan出門,因為有些毛毛雨,特別開車載Megan去上學!看到天邊出現一道彩虹!回到家改換機車去上班,穿上全副武裝的雨衣雨鞋,剛出門的時候還有一些毛毛雨,過了幾分鐘就看到西邊天空的彩虹更為明顯,而且天氣開始轉晴,太陽也露臉了!本來想停車打電話叫老婆和小孩看一看彩虹,但是因為有些毛毛雨就嫌麻煩而做罷,沒想到騎車到公司附近,天氣已經完全轉晴,我身上的雨衣都已經完全曬乾!到了公司停車場,雨衣裡面的汗水比雨衣外面的雨水還要多!看到戶外已經是藍天白雲,也完全看不到彩虹的蹤影!
  昨天看關於泰國曼谷淹水的新聞,泰國政府利用1000多艘電動船把大量水流沿著湄南河等三條河,推入泰國灣入海!看到那新聞畫面真的是很奇特!
  變化快速的天氣,似乎對於人們的生活造成越來越大的影響!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


1 則留言:

  1. 我爸爸目前在清邁
    前些日子家裡淹水為了拍照片給我們看實際狀況還摔倒
    還好是無大礙
    不過看到照片還真是怵目驚心...

    版主回覆:(10/17/2011 02:48:56 PM)


    Dear天仙:
    我看到新聞
    是覺得災情慘重 @_@ll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