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星期日的小日記(2013.01.27.)

20130119_Coffee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記錄一下這個星期日的狀況與活動:
  昨晚看到一點點公視的:「含苞欲墜的每一天」,沒想到這節目重播的時段在00:40,這時候如果家裡面的電視有預錄功能就好了!   
  昨天早上和以前的部屬工程師電話聊天十分鐘,因為我一早就到公司team building,看到她打開我昨天e-mail的好文章分享,打電話給她,果然她週六假日值班!預計3月底她就離職,和男朋友去美國遊學!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還在下雨,09:30開始打掃清洗客廳玻璃,洗到12:30才休息!中午就已經天氣轉晴出太陽!我把廚房的玻璃清洗得超級乾淨,中午吃麵的時候往外看,簡直像是沒有玻璃一般!
  Linda11:00~12:30去音樂教室上課!
  下午15:30開車去福祥植物園,原本打算買一株多肉植物放在客廳,但是因為假日人多,改天再來!
  開車回苗栗,在苗栗買了四根煮好的玉米(NT$144),雖然有些貴但是握在手中覺得很溫暖!
  到台灣銀行ATM領新鈔給爸媽當做過年紅包!
  回岳父家拿兩袋現摘青菜,回新竹市煮晚餐吃。
  今天農曆十二月十六日是一年中的最後一次做迓,故稱為「尾迓」。迓,迎接。祭祀土地公稱為「做迓」。
  晚上Candy & Cherry一家四口來家裡玩一下子!
  我和Ray在餐桌兌獎統一發票,中了一張一千元,是網路購書NT$364的發票!
  晚上又在浴缸泡澡!因為老婆說泡澡對於她從樓梯滑倒摔傷的部位有幫助!
  看到新聞報導,『步步驚心』的女主角劉詩詩今天到台灣!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剛泡好的咖啡放在窗口!(補記錄完成於1/28,週日太累,一躺下沒有多久就睡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