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星期三的小日記(2013.01.30.)

20130130_Pan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記錄一下這個星期三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早上看到這一則新聞:教授爸管控手機 女兒怒告,這讓我想到Linda整天擺著臭臉書,因為我在週一下令禁止她這週使用臉書!
  還有看到一則新聞:下週四前 天天好天氣,所以我週日出發的三天兩夜宜蘭之旅,應該天氣還不錯。
  看到今天陽光普照,真的很想請假去曬太陽!但是剛好今天老闆去南科一整天,奉命在竹科留守,在營休假一天也不錯!
  晚上社區管委會開會,我把停車場的消防避難逃生燈換新的廠商估價單拿出來討論,感覺上每個委員對於社區事務都沒有什麼意見!最後決議全面換成新型LED避難逃生燈!
  晚上收到Gumi寄來的作品!讚!
  老婆帶Ray又去看醫生,Ray還是會咳嗽!
  晚上與老婆到大遠百逛一下,買了平底鍋!還有逛一下琉璃飾品,老婆要送給同事!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