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一個月又過去了

2014_1201HTC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柯P勝選感言感動萬人 原來是他擬稿的!~~真的是文字產生力量阿!The pen is mightier than the sword.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別管連柯了!你有關心過新竹的選舉嗎?~~我很認同這一篇的觀點。
    國民黨大敗,民進黨未必贏的三個觀察~~我很認同這一篇的觀點!藍綠政治版圖即使不是虛假的,也不會永遠存在。
    笨錢效應(dumb money effect):愈聰明的人愈要給自己耐心去維持初衷,別隨意放棄~~我就是因為「笨錢效應」,才會在股票虧損那麼多錢!
    鬼打牆旋律入侵你的腦!十大無敵洗腦歌揭曉-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有的歌真的是超級洗腦!
      
◎◎◎◎◎◎◎◎◎◎◎◎◎◎◎◎◎◎◎◎
  晚上老婆買了新手機HTC Butterfly 2,順便昇級成4G吃到飽方案!
  今天兒子去剪頭髮!
  時間過得真快,一個月又過去了!今天是十二月一日,一個月又開始了!距離11/1參加初中同學會已經一個月,撿回一些初中的同學,看到FB社團的連繫,真的好單純而且有趣!不知道明年有多少人會出席參加同學會!
  天氣突然變涼了許多,今天早上很掙扎的爬出被窩!晚上下班看到路口是15℃,好冷!
  今天老婆學校的合唱團獲得新竹市音樂比賽『同聲合唱-國小團體組』第三名,雖然不能代表參加全國賽,但是有此佳績也值得高興!
  回顧一下前兩天的週末活動:老婆週六去選務工作一天!中午我代三個孩子去巨城吃勝博殿的豬排!逛一下GAP以及Uniqlo!晚餐一家四口(Linda去跳舞)去吃鼎泰豐!週日下午和老婆倆個人回苗栗摘菜,可能因為投票的關係,下午五點多在二高北上就有些塞車!週日晚上和老婆還有Ray去參觀好友正在裝潢的新家!

◎◎◎◎◎◎關關難過關關過◎◎◎◎◎◎
  『Candy Crush』到第735關(735/770)!
  『Candy Crush』貓頭鷹進度在第383關(383/485)!
  『Soda Crush』到第40關(40/75)!
  感覺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玩這遊戲!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天買的手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