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人事抵定的週三

2014_1214Sunday1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理化父子檔 染毒豆干銷全台~~黑心商人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
  今天看到的文章:
    馬雲:30歲跟別人幹,40歲為自己幹,50歲要給別人幹!~~『幹』這個字在台灣比較特別!你要不斷改變自己,讓自己今天活得好活得強,才能看到後天的太陽。科技業不夠年輕 張忠謀 年輕人趕快出來~~年輕人趕快伸出頭來,等著被砍阿!
    放棄高薪 捕捉台灣平凡人生~~平凡人生有比追求高薪更有意義的事情!
    職場有對手,情場有敵手... 看完這個故事,我知道如何面對了!~~「你將你的對手變成了朋友。難道世界上還有比這更完美的勝利嗎?」
    員工不離不棄的秘密!十大不離職原因~~最後的圖片很有趣!

source: nicolerobertsjones
      
◎◎◎◎◎◎◎◎◎◎◎◎◎◎◎◎◎◎◎◎
  今天是人事抵定的週三!從許多人口中聽到一些確定的日期!所以我明年應該是會轉換廠區!
  
  今天看到的笑話:
  有個神父平日非常虔誠信主,而且在教會孜孜不倦的推廣。有天他蒙主寵召了,到了天堂,發現天堂的座位順序,按照生前的貢獻度排序!被引導坐下後,他發覺一位他認識的計程車司機坐在很前方,而這位計程車司機是個平凡人呀!他心裡感到很受挫!他向大天使保羅抱怨這件事!保羅跟他說:我知道你比他努力,就結果來說,他做的比你好!
  因為客人搭到他的車,都會拚命祈禱,口裡還會不斷的重複:
    OH! MY GOD!  OH! MY GOD!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結果導向』與『方法』的重要!
  
  上班看到路口只有10℃!下班看到路口只有9℃!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好美的蒜香藤!補記錄完成於12/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