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高官出巡的週五

IMG_20160603_231216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為桃機大淹水負責 桃機董事長林鵬良請辭~~一場大雨,有人就因此請辭。昨天新竹市幾乎沒有下雨,凌晨之後才有陣雨,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外面馬路都是雨水。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有錢人從來不賺「當下的金額」,而賺「未來的方向」~~選金額,誰都會選;但選對方向,未來帶來更多的錢,這思維已經讓你與眾不同。~~我想到這一句『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
  天氣只有一天陰天,今天又炎熱起來。
  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在準備高官出巡的活動。我們公司坐第一把交椅的人物,今天進入廠區巡視新機台。我的感想:有人的地方,就是有人會拍馬逢迎,或是做表面功夫。人事鬥爭與虛耗,其實蠻可怕的。
  下午家裡修理好水槽排水阻塞的問題,因為需要到樓下住戶的後陽台,打開排水管的U型管路,所以約今天下午,老婆趕回家處理這問題。
  晚上在HBO看完這電影: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倒地鈴真的長蠻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