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十二月份第一天

20161201 晚餐之後來這裡隨便逛逛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日本單身女貧困危機 台灣警訊~~日本單身女性勞工,每三個人就有一個人陷入貧窮,月薪不到新台幣一萬元。很慘!
    富比世收入最高音樂人出爐 她拔得頭籌~~26歲泰勒絲(Taylor Swift)從巡迴演唱會、唱片、代言與其他財源,賺取1億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4億2900萬)!
    父愛多偉大? 火車上一張圖讓你哽咽~~甜蜜的負荷,這張火車上的照片就能表達一切!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台灣品牌大撤退~~消費者想過更好生活!目前很好,不保證未來也很好!
    職場記得常說這句話 才能保平安!~~這是一個自我表現才能出頭的時代,可是也別忘了,表現過了頭,恐怕不只是強出頭,而是可能被砍頭。所以在強出頭與被砍頭之間,自我表現就分外有學問。
   
◎◎◎◎◎◎◎◎◎◎◎◎◎◎◎◎◎◎◎◎
  今天是十二月份第一天!
  聽到一個八卦,我不得思考婚姻的意義!只能祝福他們未來一切順利!
  晚上在家吃飯之後,和老婆走路去火車站附近剛剛開始營業的晶品城!隨便逛逛,並沒有買什麼。原本想去金色三麥,但是店內人很多又吵雜,我們只有兩個人,還是算了!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晚餐之後來這裡隨便逛逛!補記錄完成於12/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