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週四結束協調會

Untitled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防!LINE四位數簡訊認證碼別亂給~~詐騙事件頻傳,請小心!
    點擊大騙局 賣關鍵字吸金4億~~詐騙事件頻傳,請小心!
    又愛又恨的尾牙 小員工最怕這些事…~~尾牙三惡:老闆致詞太長、被迫上台表演、時間拖太久。
    台灣一大堆「中正路」 但古巴卡斯楚的遺願卻是這樣做!~~卡斯楚的遺願是不豎立紀念碑,所有建築與街道也不要以他的名字來命名。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孩子不孝順,有時候是因為大人自己先示範了「不平等待遇」~~孩子其實只是父母的翻版。你怎麼對另一半,以後孩子就會怎麼對你。
    從薇薇安病逝 看年輕人得癌~~根據衛生署統計,2007年台灣15~39歲有10117人得到癌症,是25~44歲這個年齡層第一大殺手,10年前這個年齡層的第一大死因卻是意外事故。
   
◎◎◎◎◎◎◎◎◎◎◎◎◎◎◎◎◎◎◎◎
  時間過得真快,又到了週四!
  老婆早上有個重要的協調會,為什麼總是有人那麼喜歡興訟,而且樂此不疲,真是難以理解。
  下午原本是每週四的部門週會,部經理叫所有人來聽一場有關於地震的研討會,我覺得只是讓大家休息而已!
  晚餐吃鼎泰豐,只有我和老婆還有Ray。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看到這價格,有點嚇到!補記錄完成於12/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