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7日 星期一

生日蛋糕

0514Cake.jpg
Linda的生日蛋糕
5月16日是Linda的生日
5月15日是我的農曆生日
這蛋糕是Linda堅持要買的,很可愛的蛋糕

6 則留言:

  1. COMMENT:
    好可愛的蛋糕~什麼口味的呀?
    小Linda生日快樂啦!*又晚了一天><"*

    回覆刪除
  2. COMMENT:
    記得去年才幫Linda做了一張卡片
    這樣快又過了一年

    Linda,平安健康哦。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唉阿...頭香又沒搶到(還落到第三名)
    祝Linda小公主生日快樂
    要對辛苦的爸爸好一點喔...

    回覆刪除
  4. COMMENT:
    昨天下午開始
    我無法在公司進入我的blog
    因為公司的CCD(Computer & Communication Dept.)把IP封鎖
    這令我很沮喪
    因為所有www.oui-design.com相關網頁,我都看不到
    寫e-mail向quawn求助
    竟然還有www.unipeak.com這個網站可以利用
    真是神奇的網路
    如果IP再被封鎖,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管道?
    (目前我無法由公司上傳資料,只能觀看)

    回覆刪除
  5. COMMENT:
    好可愛的蛋糕
    這次沒買蛋糕是因為我老公不愛吃甜食啦

    回覆刪除
  6. COMMENT:
    所以~好吃嗎?!

    LIND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