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27日 星期四

重返犯罪現場(NCIS)


每週五晚上11:00,我必定會看的影集:重返犯罪現場
推薦各位有時間就看一下53頻道【公共電視】~~NCIS
我很喜歡那種科學辦案推理的過程!
因為目前在我家只能收看無線電視台的節目
我才發現【公共電視】有很多很好的節目!

31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無忌大哥:
    sorry..我還有點搞不太清楚
    留言版的部份似乎沒有"獨立"的留言版窗格
    而是在每篇文章的後面附帶有留言功能
    因為我按左邊的【留言版\一般留言版】似乎並不是出現一個獨立的留言版
    這樣一來看最新留言就一定會連帶把本文的部份再秀出來一次
    個人覺得這樣也不錯
    因為guest如果進來沒有先看文章,在最新留言部份也看得懂
    但是如果未來資料量龐大的話,會不會影響開啟的等待時間呢?
    >>>>
    又,這裡的文字真的看起來很舒服!!!!
    坐得遠遠的都看得粉清楚哦~~^_____^y

    週末愉快~~


    米豆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Mido:
    沒辦法!!人老了,視力比較不好,字大一些比較容易看

    其實是因為我的blog網頁設定能力太差
    字體大小可以利用模組設定
    不論任何人用任何字型大小的螢幕設定
    都會看到一樣的字體大小
    但是我懶得研究

    回覆刪除
  3. COMMENT:
    重返犯罪现场太好看了

    回覆刪除
  4. COMMENT:
    你好 第一次到這來
    那我家也跟你家一樣只能收看無線台

    我放學後都一定看重返犯罪現場後才去睡
    真的好看 我爸跟我妹都被我影響了
    公共電視真的很會製作好節目 :)

    回覆刪除
  5. COMMENT:
    To me:
    你好
    我家現在有有線電視台了
    謝謝妳的留言
    我去看了一下公視節目表
    週一到週五23:00~~24:00都有NCIS
    不過這時間太晚了,我們最近已經很少看電視
    我看了妳的網站
    我竟然和妳相差20歲
    妳的網站有212人e-mail訂閱,真是厲害
    ~~~~~~~~~~~~~~~~~~~~~~~~~~~~~~~~~~~~~~~~~~~~~
    To y:
    重返犯罪現場真的蠻好看的

    回覆刪除
  6. COMMENT:
    我也跟其他人一樣!要說的他們都說了,所以不知道要說啥?!不過我喜歡〝吉布斯〞的處理方式,冷靜的頭腦、靈敏的反應、能洞悉人心的眼、觀察力超強、不畏懼惡勢力的態度...等。這角色他演釋的很好,非他莫屬。〝達奇〞解剖的技術、對槍殺、毒殺...等之前之後的狀態過程都很了、為人幽默風趣,角色很專業也很適合他。〝艾碧〞很難想像,一個人在做很精細、精密的情況下,能邊聽搖滾音樂邊工作我真的好佩服,我覺得她超讚!〝塔德〞總統前任的保鑣,分辨能力強,但就是太心軟...這樣也好,不然劇情會很硬。〝狄諾佐〞愛逞強、泡妞,人也蠻搞笑的,不知道他對《塔德》有啥感覺?〝麥基〞電腦能力強,思想有點~慢~...我很好奇他和《艾碧》會有什麼發展?
    PS:我超喜歡他們之間的默契、感覺、氣氛、信任...等。希望不要一下子就停撥,能夠出多一點劇情嗎?之前有停一段時間害我好失望,每天都開電視看看有撥嗎?!現在我超級超級開心的,因為每天都有在撥,星期六晚上又有重播...這樣我就不必擔心星期五晚上的行程了。最後~拜託拜託~希望能在出多一點後續的發展,可以嗎? 永遠的支持者~新竹 若寒~

    回覆刪除
  7. COMMENT:
    您好:NCIS真的很好看,因演出時間太晚了.所以我會用錄影機設定時間,把它從星期一到星期五全都錄下來,再找時間一次看五集真的很過癮;只是好可惜現在只剩星期五才演一集...有點失落感耶:( 不過演出時間是11:30~12:15有時間還是別錯過唷^^

    回覆刪除
  8. COMMENT:
    NCIS真的很好看,但是因為照顧小孩,我已經很久沒有看
    沒想到一年多前的短文,還陸續有人搜尋到此瀏覽!!

    回覆刪除
  9. COMMENT:
    哇...本來只是...因為節目時段...突異動...看不到..
    所以上網...查時間表...沒想到這麼多同好....
    ㄛ巴桑...我住台南..公視..在13台...
    本來時段...好像是每天晚11點(本來都看哇哇哇的..)...
    一次..不小心喵到NCIS...從此中毒...
    結果..現在時段變成..吳念真....
    原來....時段改了...有時...週六下午..3點..也看得到..
    週日晚上...也看的到...時段怪怪的...哈!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還沒完...還有AXN...CSI犯罪現場...緯來育樂台...也有...
    到底......

    回覆刪除
  11. COMMENT:
    公視(第13頻道)的NCIS是週五晚上11:30(如同娣娣的留言)
    我前幾天有看後半段

    回覆刪除
  12. COMMENT:
    大家好丫,沒想到可以找到這麼多的同好,我們家的人都不愛看影集的,可是我卻超愛看,從很久以前,台視播清秀佳人時就喜歡了,還記得是半夜才播的,我都要偷偷起來開靜音偷看,影集真的很不錯看,那天一不小心轉到"重返犯罪現場",嗯...真的很不賴內,又要開始上癮了...
    請問有人看過很久年以前的一個影集,叫做"成長的代價"嗎?是描寫唐氏症的小孩的,我很喜歡這一部的女主角呢,當然也不會忘記"清秀佳人-安雪麗"

    回覆刪除
  13. COMMENT:
    NCIS is the BEST
    DInozo is SOO HOT!!

    回覆刪除
  14. COMMENT:
    哈 大家都是偵探迷呢!!
    我也要說
    第一次接觸 是公視的失蹤現場
    那時晚上熬夜讀書覺得無聊 便開電視起來看 [我家只有台.中.華.民.公.空中有線這6台 有介於我一看第4台 會從
    凌晨6:00看到晚上2.3點 所以爸媽只有裝6台]
    厄...離題了 那時失蹤現場[FBI] 我才看2.3集左右
    當時我覺得失蹤現場也很無聊 所以只是匆匆轉過台
    就在最後2.3集 那個辦案組長就要離開職位 老婆也要跟他離婚
    那一季卻突然結束 我看的正爽 後悔當初沒看 浪費好幾十集之際
    給我安插NCIS進來 真是使我不爽 想說有啥濫片來讓我看一看
    第一集 ..平穩.不錯 第2.第3 直至第4新成員麥基
    以後就使我欲罷不能拉~~~
    覺得有些可惜的是...最近幾集 有一集是凱特.東尼
    深入貧脊的3不管地帶 那集可惜沒能抓到最後
    的外交藏境人 看著他用衛星連線又不敢露出真面目
    感嘆NCIS原來也不是萬能 還有些吊胃口的感覺
    原本期待可抓到他的說~~ 更讓人討厭的是這個導演拉
    凱特給你爸死掉 本季就撥映完畢 這算哪們子的結局阿?
    雖然是寫實..可是...觀眾就是不喜歡嘛 亂七八糟的

    但 其實美國心機也蠻重的 我承認很好看
    但是美國政府卻也藉由這些電影 來告訴他們
    國民和全世界他們的FBI NCIS有多麼優秀 進而升格
    他們國家的形象... 別說我想太多
    大家都知道阿姆斯壯登月球吧! 當初這項壯舉 影片
    根本是捏造!! 經過蘇聯半個世紀的證實所的到的答案
    美國也不否認
    雸用意是使當時蘇聯也研發太空飛行器而拖垮經濟
    事實上 美國也成功了拖垮蘇國經濟 所以..想說的是
    戲歸戲 喜歡沒關係 因為我也喜歡 但現實世界是不同的
    千萬別把戲中劇情與現實世界混為一談 就這樣

    回覆刪除
  15. COMMENT:
    請問重返犯罪現場出到第幾季?
    公視的第二季好像撥完了。

    回覆刪除
  16. COMMENT:
    我昨晚有看到NCIS最後的片段
    凱特一槍斃命,真是令人吃驚
    如果有人知道何時開始播放新的NCIS
    麻煩留言告訴我!!謝謝!!

    回覆刪除
  17. COMMENT:
    今天又再看了一次錄影....
    凱特真的死了>.<
    就這樣本季播完.. 真是又難過又恨~
    要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下一季呢!!

    不知台灣有沒有進第一季及第二季呢!!!

    回覆刪除
  18. COMMENT:
    看到第二季的結局覺得好可惜阿 好期待下一季是否有新探員的加入

    回覆刪除
  19. COMMENT:
    的確是一部精彩影集~
    我的網誌有專文分享~
    <a href="http://www.wretch.cc/blog/SelenaThomas&article_id=2195269">http://www.wretch.cc/blog/SelenaThomas&article_id=2195269</a>

    回覆刪除
  20. COMMENT:
    沒想到一年多以前隨便亂記的記錄
    會引來那麼多留言
    真的是意想不到

    回覆刪除
  21. COMMENT:
    NCIS下一季到底什麼時候演呢?Sasha Alexander(as kate)真的死了嗎~~~好捨不得,以後就看不到Kate和Tony鬥嘴了!

    ~~~~Julie~~~~

    回覆刪除
  22. COMMENT:
    第二季聽說正在拍攝中~希望很快有消息嚕~

    回覆刪除
  23. COMMENT:
    Dear Selena:
    我想即使開始上映新一季的影集
    我也未必有時間以及精神觀看

    謝謝妳的告知新訊息!!

    回覆刪除
  24. COMMENT:
    阿阿......同好這麼多阿......
    真是一部超級好看的影集耶
    我第一次發現他的時候是第一季已經要結束的那一集了
    第一次看就深深的被吸引住.....
    隔天要看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他昨天已經結束的莫名其妙了....T___T
    結果就發揮有什麼看什麼的精神
    看起了失蹤現場...
    結果也陷下去了..........

    就再失蹤現場也結束的異常詭異的時候
    繼續接看NCIS第二季
    又被他令人震驚但沒下文的結局搞到有點XXX........
    難道外國影集都這麼吊人胃口阿........
    不過最近星期五晚上11.30分在重播失蹤現場第二季
    之前沒看的人可以去看看

    BY馬洛里

    回覆刪除
  25. COMMENT:
    大家好
    無意間發現大家在討論重返現場影集
    跟大家分享一下好消息
    我知道公視在四月一號開始
    每週六晚上九點十五分(4/1是第一集喔)
    將會播出第三季喔

    而且還有最新剛在本屆金球獎奪得「戲劇類電視影集」最佳女演員獎--吉娜戴維斯所演的「白宮女總統」也是公視會播
    剛好在重返現場的前面播
    也是每週六晚上八點半開始

    看完白宮女總統,剛好接著看重返犯罪現場第三季耶
    呵呵呵

    無忌大哥打擾了

    路過的SPIN><

    回覆刪除
  26. COMMENT:
    Dear SPIN:
    謝謝您分享的訊息

    回覆刪除
  27. COMMENT:
    無意間發現這篇:P
    之前我也很愛看呢!!
    都會注意播出時段..
    還有..
    其實我覺得跟AXN撥出的CSI有點像..
    大家不妨比較看看:)

    回覆刪除
  28. COMMENT:
    重返犯罪現場(NCIS) 全新第三季
    已經在公視播出了
    是跟美國同步播出
    首播 公視每週六晚間九點十五分至十點五分
    重播(1) 公視每週日凌晨四十五分至一點三十五分
    重播(2) 公視每週日下午五點至五點五十五分

    真的很好看的^^

    回覆刪除
  29. COMMENT:
    重返犯罪現場(NCIS) 全新第三季
    已經在公視播出了
    是跟美國同步播出
    首播 公視每週六晚間九點十五分至十點五分
    重播(1) 公視每週日凌晨四十五分至一點三十五分
    重播(2) 公視每週日下午五點至五點五十五分

    真的很好看的^^

    回覆刪除
  30. COMMENT:
    不好意思
    我沒注意到有人已經留言過了
    又再留了一次
    還有 不小心把英文打反了
    真的很抱歉

    回覆刪除
  31. COMMENT:
    說實話
    重返犯罪現場(NCIS) 全新第三季
    我到現在還沒有看過

    我覺得AXN播出的CSI,比較緊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