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30日 星期四

留言版2004Q4

又是新的一季開始
我將留言版以季來區分(因為留言的人不多)
方便於管理及回應

只要您有任何意見
歡迎留言

目前仍舊無法在家裡上網
大約再過一週以後就可以了
到時候再補充這幾天的日記

22 則留言:

  1. COMMENT:
    先祝Ray生日快樂!
    天天黑皮、更乖更帥喔!

    回覆刪除
  2. COMMENT:
    謝謝理子對於Ray的生日祝福
    我們還是比較喜歡過農曆生日九月十五日
    看到月圓就想到Ray又長大一個月

    <a href="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quench/3/4102881/20031009145900/">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quench/3/4102881/20031009145900/</a>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從鈴amy那裡過來,第一次來這裡,真不錯!
    很少看到爸爸寫孩子的日記寫得這麼好,忍不住要為你喝采!
    那招吸管真好用,該去投稿生活智慧王!^__^

    回覆刪除
  4. COMMENT:
    上面那張弟弟的照片,令人噴飯!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COMMENT:
    無忌,

    我這就浮出水面來換氣
    你知道嗎? 看到你有關Ray生日的告示板
    我突然想到我母親是今天農曆9/14生日咧
    趕緊打電話把剛要入睡的她給吵醒
    (謝謝你的提醒)

    我先祝Ray生日快樂
    他應該是隻小天蠍吧?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pwipwi:
    Ray是天枰
    我在pchome相簿看到妳的照片,驚豔中

    回覆刪除
  7. COMMENT:
    無忌兄

    我已有到不用寫生日服務券就會自動做家事了
    謝謝妳提醒,呵∼

    還有,前幾日我就發現我生日是孔子滿月
    Ray是中秋後一個月
    而且今年他的農曆生日和我的國曆生日同天
    如何,這麼多巧合
    是不是我也可以沾光
    跟芷若大嫂要塊蛋糕吃吃呢!

    回覆刪除
  8. COMMENT:
    大到寫成有到

    把你寫成妳

    回覆刪除
  9. COMMENT:
    Dear Mark:
    專文回覆你了,那是免費的哩(目前為止)
    你是第一次留言,不知道是從哪裡連過來的???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你好
    我是從 當我們Blog在一起 連過來的^^

    回覆刪除
  11. COMMENT:
    你好
    請教一個問題
    首頁上的flickr flash小圖,是在flickr.com裡面哪個選項設定的?我一直找不到如何設定,找到flickr Badge(Javascript語法)這個而已,但只能一張三張五張這樣顯示,無法以Flash呈現,請問這是要去購買才有的功能嗎?

    回覆刪除
  12. COMMENT:
    <a href="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aomei/3/1242454086/20041117222018/">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aomei/3/1242454086/20041117222018/</a>

    無忌兄
    這篇很有趣哦

    回覆刪除
  13. COMMENT:
    同樣是oui-blog club的member
    特別來拜望張大俠一下:)
    Megan好可愛

    還有偷偷說個秘密
    Ray越來越帥了:)

    回覆刪除
  14. COMMENT:
    Dear 無忌

    我以為自己藏得很好,怎麼竟被你發現了:P
    你是怎麼找到我的?
    最近工作開始忙,連潛水的時間也被逼減少﹝好可憐~~﹞
    我會努力的^^

    回覆刪除
  15. COMMENT:
    Dear 無忌

    原來是sitemeter暴露了我的行蹤。

    我當了一年多的全職的家庭主婦,最終還是被先生規勸說上班較適合我,事實也是如此。所以年中又開始工作囉。

    以前的blog指的是麥諾地的嗎?我把從去年開始起的所有文章都搬來這個新家了,算是完整的了。

    回覆刪除
  16. COMMENT:
    您好,

    謝謝你來我家的BLOG, 我猜您是從小肋骨家連過來的吧, 因為我有在那裏看過你的留言.

    這點我們已經有注意到, 那個鞋櫃小小輕輕的,若是有要用到消防栓裏的水帶, 稍微用力推開就行了, 我們以後也不會再添購新傢俱堆在樓梯間, 應該是不會影響到消防安全, 謝謝你的建議唷....

    回覆刪除
  17. COMMENT:
    Dear 無忌

    昨天我就一直在想自己到底是在哪裡認識你的,想來想去,記憶祇能到麥諾地為止,說來那裡一倒,找起人來也不好找。

    這裡是10月才搬來的,之前一直在鄉村部落格,搬來這裡後便把所有的文章都總彙在這裡,算是完整的一個家^^

    我家老爺現在正在當全職的家庭主夫,自從他3月底回來後就說要給自己休息一兩年,well, how could I possibly not agree with him?! 可這主夫不負責家務清潔、也不負責下廚,近兩個月來升格成了home renovator,正忙著裝修事務。

    你家有三個小孩,Ray還那麼小,你要是當主夫的話孩子們一定雀躍不已!

    回覆刪除
  18. COMMENT:
    無忌
    祝你聖誕快樂,
    全家小朋友都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19. COMMENT:
    . .★/\︽﹨︽﹨︽☆︽\.☆
    ☆. /聖 \︽﹨︽﹨︽★︽\
     ☆ │誕 ║﹌﹌﹌﹌﹌﹌﹌│.▲
    ★  │節快║ 田 ╭┬╮田│◢█◣
     @ │ 樂║   │││ ◢███◣
     ║╓╥╥╥☆ ●  ● ╥★╥╥▊╥╥╖
    ╔╩╬╬╬╬. _/█\_/█\_╔╩╬╬╬╬╬╬

    祝你們全家耶誕快樂,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20. COMMENT:
    唔~ 同是新竹的blogger!! :)
    小朋友好可愛啊 (≧▽≦)╯

    回覆刪除
  21. COMMENT:
    無忌大哥:
    祝您新的一年 平安順心。

    回覆刪除
  22. COMMENT:
    無忌兄

    2005年 新年新希望美夢成真
    全家幸福平安快樂

    也 為世界祈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