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6日 星期四

皺鼻子


Ray在新竹市文化中心前
咬著奶瓶皺鼻子的模樣

最近三個小孩都生病
昨晚Ray還發燒到41℃
Megan咳嗽得很嚴重
Linda則是吃完藥後昏睡

健康就是財富!!

4 則留言:

  1. COMMENT:
    安子這幾天也被同學傳染感冒,
    在英國看病沒有台灣方便,
    小毛病通常要等4~7天才掛得到號,
    所以只要不是發燒得太厲害,
    我們都採用自體療法,
    就讓安子多喝水,多休息自然好。

    這些年的經驗告訴我:雞湯真的有效,
    不過要買好的雞,
    有些不肖商人餵雞吃抗生素,
    曾經有報導說會轉入人體。

    我都用organic 雞肉加很多薑片來燉雞湯。
    吃不下飯時,也可以用雞湯煨麵,軟軟爛爛得容易入口。
    如果喉嚨痛,可做蜂蜜檸檬熱飲。
    效果不錯,提供你參考。

    我覺得台灣給藥給得太隨便,抗生素用得太多了。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Gumi:
    您寫的留言我都認同
    台灣人真是吃藥當成吃補
    我和老婆回家都已經很累
    有東西吃就已經很感恩
    要煮雞湯實在很難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無忌叔叔~

    唉,怎麼小朋友們好像常常在生病呢?
    是體質不好嗎?有沒有什麼方法讓他們強壯一點呢?
    ex:多運動之類的?....

    祝他們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4. COMMENT:
    這次生病是因為
    Megan在學校被生病的同學傳染
    回家後三個又都玩在一起
    Megan現在比較好一些
    還很愧疚地說~~~很後悔生病傳染給弟弟妹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