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3日 星期四

休息一陣子

這個blog開張164天
大部份都是利用上班提早到辦公室的時間
或是一些休息的片斷時間作記錄
最近因為一些原因
我決定休息一陣子
休息多久我還沒有決定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關心
重新開張時,我會到各位的網站留言讓大家知道

13 則留言:

  1. COMMENT:
    回來時,記得通知一聲哦..^^
    最好不要太久啦

    回覆刪除
  2. COMMENT:
    我剛休息完,換你了喔?!
    充完電,重新開張的時候
    要通知一聲ㄛ...

    ps.我會很想三位可愛的小朋友的說....

    回覆刪除
  3. COMMENT:
    休息歸休息
    該幫小朋友做的紀錄還是要繼續保持阿^^
    期待你快點回來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啊,無忌叔叔,怎麼我幾天不在回來已經風雲變色了?!
    恩,照顧三個小孩的確是很辛苦,不過這種網路紀錄實在是很棒!...希望您一切都順心!不論是小孩還是工作!!還有,當然也希望您趕快開始(繼續?)紀錄!!

    回覆刪除
  5. COMMENT:
    無忌:

    我一直有來,只是沒有留話. 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要暫時休息,但願只是因為 load 太重了. 回來時,記得到我家留個話. Take care.

    回覆刪除
  6. COMMENT:
    無忌:

    好久不見了~~中秋節快樂~
    還有~嫂夫人~教師節快樂~

    這巴比松畫展~台北的展期已經結束了~
    現在已移至高雄美術館了~
    那一篇是我7月寫的~日前看了蔣勳說這畫~才想起
    我好像寫過這一文~
    貼太晚了~sorry~

    那北美館教育展~到~10/3 ~
    你可以把握機會~
    那展~真的不錯ㄛ~

    彼得媽

    回覆刪除
  7. COMMENT:
    ■■■◣◢■■◣◢■■◣◢■■■
    □□□■■□□■■□□■■□□■
    ◢■■◤■□□■■□□■■□□■
    ■□□□■□□■■□□■■■■■◤
    ◥■■■◥■■◤◥■■◤□□□■
    #︵〃︵ ╭───────╮ ︿〃︿#
    〈> ●〉│~中秋節快樂~│(● <)
    O ﹀ m┴───────┴m v 0

    回覆刪除
  8. COMMENT:
    希望你能快快回來哦
    祝你們中秋快樂

    回覆刪除
  9. COMMENT:
    張家爸爸,你好:
      不曉得你們是否還記得我們家倆姐妹?(峇里島之旅的團友)你的blog一直帶給我們參與的感覺,所以非常喜歡來這兒看看.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期待你的歸期.祝你們閤家中秋佳節愉快

    洪家小妹
    ps:你們家小朋友越來越漂亮了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不好意思,電腦有些問題,所以張貼這麼多次.

    回覆刪除
  11. COMMENT:
    張爸爸你好:
    看到你們全家和樂的幸福樣,的確會讓人動起「結婚」的念頭!雖然佳期仍未定,不過,我可是把你當成「好老公」、「好爸爸」的模範,要我男朋友多跟你學習呢!
    有空我會多寄些有趣的文章一同分享吧!!


    洪家大姊.

    回覆刪除
  12. COMMENT:
    感謝大家的留言
    等我家中可以上網
    我就會通知各位!!

    Dear洪家小妹:
    看到妳留言真是有些驚訝!!
    不知道妳和姐姐結婚了沒有??
    (我偶爾還有收到Olivia寄的mail,說實話,我不知道Olivia是妳還是妳姐姐)
    我和老婆還在想安排一次~~~峇里島之旅
    當初由Bali回來後那一年Ray就出生了
    真高興看到妳的留言

    回覆刪除
  13. COMMENT:
    DEAR 無忌~~

    很久沒上來~~一來就看到你要休息~~真巧!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相信休息過後精神會更好!加油喔!!

    祝福 無忌家族健康快樂!

    LIND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