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6日 星期三

搞笑三人組

搞笑三人組



要讓三個小孩乖乖站好拍一張照片
真是不簡單!!
2005.02.06.在阿公家門前的油菜花田!

4 則留言:

  1. COMMENT:
    quawn那天一直跟我說
    無忌大哥的三個小孩真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無忌大哥

    來拜個晚年...
    祝你們全家雞年行大運,心想事成..

    有三個這麼可愛的小孩,
    你和老婆幸福呢!^^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Jessie(大Jessie):
    我還以為妳是底下留言的jessie(小jessie)
    說實話,我有一陣子沒有到妳babyhome網站
    今天早上本來還想到留言版自首第30000人不是我
    後來覺得有點突兀就作罷
    沒有想到下午就看到妳的留言,真是巧合!!

    你有二個這麼可愛的小孩,你和老公也很幸福哦!^^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jessie:
    三個小孩可愛是可愛
    但是我們大人很累耶
    那天追著小孩跑,所以也沒有和quawn說到幾句話
    希望以後有機會,你們可以來我新竹市的家中坐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