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6日 星期六

生日快樂

今天是老婆生日
我特別整理底下的文章
祝賀老婆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Megan!
生日快樂!Linda!
Ray滿一歲了!



8 則留言:

  1. COMMENT:
    Happy Birthday....
    看完無忌整理的三篇生產記,深感佩服,媽媽真偉大。

    ps.Ray那張照片真是太撩人啦~~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Gumi:
    我老婆從昨晚就身體不適
    有些感冒及腸胃不適,今天昏睡了很久
    剛才她看完我整理的這一篇
    她看完都快哭了!!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無忌兄

    這陣子忙的快抓狂,您家的進度我都趕不上了
    不過看到最前頭的這張照片就有趣
    差點以為您家有三千金

    我做linda那張照片很久了
    為什麼是叫vicky嘟嘟做的呢?

    遲了一天,仍是祝福芷若大嫂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COMMENT:
    我也快哭了~~~~
    好感動哦~~~~~ (拭淚去~~~)
    大嫂真幸福
    我相信她一定也對你很好
    讓我有了想結婚的衝動:p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Vicky:
    妳忘記啦(這些都是明日報的舊照片)
    那時候Linda是ㄍ與ㄉ不分的
    所以嘟嘟=姑姑
    (明日報我又進不去啦)

    Dear jing:
    冷靜一些!!絕對不要有想結婚的衝動!!(先找到好對象比較重要)
    我感到老婆對我很好的時候就是收到信用卡帳單
    (提醒我要努力工作)

    回覆刪除
  6. COMMENT:
    前陣子好忙,竟然忘了來跟你老婆說聲生日快樂^^~~
    同月同日生真的很有緣呢^O^

    生三個寶貝真的很辛苦,但看他們天天成長,也是感覺很有成就感吧^^

    回覆刪除
  7. COMMENT:
    Dear sunshiny:
    每次我拜訪妳的blog都會想:
    幾年之後,sunshiny會變成三個孩子的媽媽嗎??
    同月同日生真的命運大不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