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5日 星期五

心情不好嗎~按豬

今天看到朋友e-mail這網址連結:
心情不好嗎~按豬
要帶耳機喔~~~
真想像那隻豬一般

2 則留言:

  1. COMMENT:
    好有趣喔,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amynny:
    我想妳一定是我的blog的常客
    因為妳常留言,讓我知道我的留言版仍舊work
    妳的blog也分享不少東西,只是我都比較懶得留言

    我是很想像那隻豬一般大吼大叫
    或是把老闆當成那隻豬,電給他哇哇叫
    我上班時,按它超過一百次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