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

學習快速的小孩

20060715Megan  小朋友學習新事物,速度真的很快!暑假期間,Megan和Linda週一到週五每天下午學游泳,Megan只學了大約兩週(中間因為腳趾踢破與老師的父親過世而停課多次),現在已經可以自由式游泳到游泳池的另一端(25公尺)!

  照片是Megan在大舅公家,高興的抱著馬爾濟斯!


10 則留言:

  1. COMMENT:
    大俠:
    這其實跟遺傳也有關係,我大女兒也去學游泳也學了二週,看她在水裡就是個四肢不發達的樣子,教練看她很認真也捨不得兇她;她現在可以悶著頭踢水前進,如要硬要配上手部划水的動作,怎麼看都像是個快溺水的小孩...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小三媽媽:
    我覺得那一定是教練的錯
    前兩年Megan也有去學游泳(但不是如此密集的天天上課),一個暑假只學會水母飄
    Megan說她現在的老師是國手,而且教得很好
    我建議換個老師拯救這怎麼看都像是個快溺水的小孩吧!!

    PS.您的汪洋也汪太久了,實在不好意思在您的blog催稿,暑假快過一半了阿!!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小三媽媽:
    我完全能夠體會那種忙碌永無寧時寧分(我覺得上班比在家中輕鬆),所以也不敢催稿,但是實在很想看您的文章

    Dear Linda:
    我可能寫得太武斷
    小朋友長大一些,可能也有一些差別
    但是連我老婆都說今年暑假的老師教出來的游泳姿勢很漂亮,連她都想當她的學生

    回覆刪除
  4. COMMENT:
    也不知道為什麼暑假過得比平常還忙,大概三個小朋友在家就永無寧日,不...應該是永無寧時寧分,所以就一直汪在那裡了.....

    回覆刪除
  5. COMMENT:
    我覺得老師真的滿重要的
    像我就是我老爸亂教我一通
    害我蛙式游的真的很像狗爬式ㄚ

    回覆刪除
  6. COMMENT:
    瀏覽了一下,大俠果然是個新好男人!
    我家女兒從小愛水,看到水就恨不得馬上跳下去,
    當然,泳游的不錯!
    可惜當年沒有部落格,
    一眨眼女兒、兒子都已經長大了!
    人生有不同的階段,
    顯然,大俠很能把握兒女成長的樂趣,好爸爸,加油!
    (突然發現父親節快到了呢)

    回覆刪除
  7. COMMENT:
    恩~游泳跟老師有關係喔!! 那我以後會注意!!

    LINDA

    回覆刪除
  8. COMMENT:
    我家寶貝也是最近學游泳,
    因為平日都是奶奶帶去,
    我正準備改天去驗收成果呢

    回覆刪除
  9. COMMENT:
    目前最新進度:
    Megan已經會自由式與仰式,目前正在學蛙式

    Dear jessie:
    有老爸教算是很幸福的了
    我都沒有人教
    就是自己去游泳池學習的狗爬式蛙式

    Dear dina:
    多謝讚美!!
    原來妳有女兒、兒子而且都已經長大了!(不知道多大了)
    我老婆也在教育圈(小學)兼任行政工作,說不定認識妳呢??!!

    Dear tango:
    很久沒有看到妳出聲哦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暑假後兩個寶貝一個高二、一個大三,
    夠資深吧!呵呵!
    我是個內向又超級低調的人,
    應該不會有人認識我哦!
    你太太也在苗栗的小學服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