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7日 星期一

好明顯的牙齒印

20060716Bite


  週日晚上Linda被Ray咬了一口,留下這明顯的牙齒印,Linda馬上痛哭流涕,Ray則是裝無辜地躲到一角!這已經是這個月的第二次,Ray口口聲聲地說:『我以後不會再咬人了!』沒想到半個月內就咬了Linda兩次!

  我拍攝這張照片的時候告訴Linda:『以後你就拿這照片向弟弟要求賠償!』Linda就很樂意地停止哭泣讓我拍照!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們實在沒有那種體力與精神照顧到三個小孩!其實Ray也算聽話,我和老婆應該多花些時間陪伴他!


備註:為了讓Linda以後容易找到這照片,我把這篇分類到【老二Linda】,畢竟她是受害者!我原本是想把這篇分類到【老三Ray】

4 則留言:

  1. COMMENT:
    哇~牙都長滿了還咬姐姐~?

    一定有原因~

    ray有說為什麼嗎~?

    一口咬下去比較快,一定有什麼原因讓他想咬人~小孩,也有他的小小的心聲~雖然有時聽起來不太能思議....哈~

    疑~?賠償~?怎麼賠~?我們家是把加害者玩電動的時間,分多少給受害者,嘻,他們暑假每天能玩30分鐘(平時上學是一個星期30分鐘),很快就和解了,誰也不想把自己的配額讓給對方.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粉圓:
    小朋友就是玩在一起有爭執
    Ray就一口咬下去
    我們家沒有電動玩具,只有電腦遊戲,因為怕小朋友沉迷,而且我自己也很愛玩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對呀~我們家爸爸也愛玩.

    我們家這個月買了xbox(為了玩賽車遊戲),就是因為爸爸到賣場裡不好意思和小朋友們爭著排隊咩~看他可憐,我就趁nova特價買了送他,沒想到爸爸真的每天晚上睡前一小時,早上起來半小時,他好喜歡玩哪.

    小朋友們還是每天做完所有的功課和家事,有30分鐘的額度(我家哥哥比較不會玩,有時會拿來換成上網看他喜歡的賤兔網站30分鐘),但因為可以看另一個開,所以還是夠啦~

    我的理想還是不要玩,因為沉醉在裡頭,現實中需要努力,花力氣,花心思去學習的東西就很容易輕言氣餒放棄,很不好的.

    你家孩子還小,女孩兒應該也沒那麼愛玩,真的很好,這是珍貴的.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粉圓:
    我家Ray是電玩兒童
    Megan和Linda是電視兒童
    我則是兩者都是,金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