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 星期日

Blog重新開張了


Blog重新開張了!
停擺了許多天的日誌可以恢復!
感覺真是高興!感謝quawn的辛苦努力付出!
從6/18掌握最後的機會備份資料!
到6/30第一次看到Oui-blog即將復站!
又經歷一週的只能看不能使用的亂碼時期!
昨天總算拿到新密碼,可以開始使用Blog!

這段時間想要記錄的事情很多:
6/17 Linda畢業典禮
6/30 開始暑假、相關計劃安排
我的外婆(85歲)有老年癡呆症的狀況
○○○○○○
有時間以及精神再慢慢補記錄吧!(我覺得很困難耶!)
看到這篇的朋友,出聲留個言吧!

11 則留言:

  1. COMMENT:
    終於又看到你了

    回覆刪除
  2. COMMENT:
    Oui-Blog可以使用了耶!!!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可以再度看到你的日誌了。

    回覆刪除
  5. COMMENT:
    來出個聲音嘍! ^_^

    回覆刪除
  6. COMMENT:
    無忌
    當你Blog 無法使用時
    也正是我電腦瀕出狀況期間
    現在都恢復正常
    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7. COMMENT:
    對不起,最近忙著玩楓之谷,現在才看到。恭喜開站大吉!

    回覆刪除
  8. COMMENT:
    我覺得很奇怪
    白天在公司連不上blog
    回家竟然看到各位可以留言
    真是奇怪!!
    無論如何,歡迎大家!!

    回覆刪除
  9. COMMENT:
    奇怪,我沒有拿到新密碼耶!
    套句安安的話:這是怎麼會搞的呢?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終於終於可以連上來打招呼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