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自己做的大房子

2007_0215Linda


  今晚一回到家,Linda就很興奮地問我:『把拔,要不要幫我自己做的大房子照相?』

  我原本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看到Linda手中的水果禮盒空盒就恍然大悟!

  Megan說:『我有幫忙做!』

  Linda說:『這是我想到的!』

  Linda說:『這裡面是游泳池(邊緣凹進來的半圓洞)!還有可以裝溜滑梯!』

  Linda問Megan說:『這屋頂有洞,怎麼辦?』

  Megan說:『沒關係!可以開天窗,晚上看星星!』

  這就是兩姐妹自己在家裡設計出來的大房子!


備註:Linda背後的蘭花,是我今晚載回來的。老婆請朋友訂購,我勸老婆以後不要買,因為我們不會照顧蘭花,明年這幾株蘭花大概剩下不到一半!

2 則留言:

  1. COMMENT:
    我喜歡這間「牆壁邊緣沒有洗阿給」的房子!
    後面那個「明年可能只剩一半」的造景也很棒!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Shine:
    也祝福你新年快樂!!

    你的藍屋頂很快就要蓋好了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