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充滿喜氣的年畫

2007_0215


  這是老婆朋友送的一幅年畫,是朱錦城版畫限量複製品『原鄉慶豐年』! 顏色很鮮艷,裱褙掛起來,一定很討喜!我請Megan幫忙拿著年畫,拍攝這照片!

  就用這一張年畫,祝福大家『豬年行大運』,永遠平安健康!

8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

    我也喜歡這張年畫!可愛呀!

    新春愉快,豬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無忌

    這張我看過唷!
    那天去湖口老街,
    在義和源地的入口就看到這張,
    老闆跟我說是版畫,
    他家有版畫展呢!

    剛一看到直覺眼熟阿~~

    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3. COMMENT: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耶

    也要祝無忌哥哥金豬如意唷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好福氣可愛的年畫,
    感覺就很富足圓滿!

    在此先預祝你們
    新春愉快 闔家平安囉!

    Maggie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amynny, helenna, Maggie, may & 盒子:
    也祝福你們新年快樂!!

    這年畫還沒有拿去裱褙,可能要等元宵節過後吧!!

    回覆刪除
  6. COMMENT:
    To mandy:
    您的留言提醒我
    這畫還沒有送裱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