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期待旅遊的心情

2007_0618期待旅遊的心情


  再過幾天就要出發去日本東京家族旅行!這次主要的行程重點是:東京閒逛、三鷹吉卜力、箱根二日遊!我沒有去過東京,我翻一翻護照,已經五年沒有出國旅遊了!這次更難得的是要帶一家五口之外,還有我的爸媽一起出國旅遊!我和老婆開玩笑說:應該每人每天給我姐姐和姐夫導遊費!現在的心情真是期待阿!
  照片是在新竹市十八尖山拍攝的!

15 則留言:

  1. COMMENT:
    我也是很久沒出國,
    去年不算的話,
    我超過10年沒出門了吧!
    有小孩真的不太能亂跑,
    加上旅費很貴...
    我又不想只是夫妻倆出國的,
    帶孩子看看外頭的世界是必須的.

    回覆刪除
  2. COMMENT:
    wow~我也好期待喔~~
    真想出國玩阿!!


    LINDA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無忌兄

    盛夏出遊心情就像藍天一樣開朗吧
    多拍些照片回來分享!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祝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5. COMMENT:
    祝你們全家大小玩的愉快唷~

    回覆刪除
  6. COMMENT:
    真棒呢!看你們的行程計畫的很豐富哩!

    祝你們玩的愉快順利唷^^

    回覆刪除
  7. COMMENT:
    無忌兄

    三鷹吉卜力--真的蠻值得一遊
    (我聽我兒說的 他去過 我沒去過 呵!)

    希望日本料理合你們的胃口^^

    回覆刪除
  8. COMMENT:
    先祝你們旅遊愉快呢^^

    昨天才剛去十八尖山爬山~
    好累呀~

    回覆刪除
  9. COMMENT:
    無忌兄:
    祝您旅途愉快,等您分享您的遊記喔~~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Dear All: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剛才又看一遍這篇的東京相簿
    <a href="http://www.oui-blog.com/family/archives/011883.html">http://www.oui-blog.com/family/archives/011883.html</a>
    我是沒有那份精力做那麼美麗的相簿
    但是隨手拍攝記錄是一定要的!!

    現在的心情真是期待阿!現在的心情真是期待阿!

    回覆刪除
  11. COMMENT:
    明天就要出發
    感覺好興奮阿!!

    回覆刪除
  12. COMMENT:
    預祝明日出發一切平安順利囉!!

    好好玩!!

    LINDA

    回覆刪除
  13. COMMENT:
    祝無忌拔拔家玩的開心唷

    回覆刪除
  14. COMMENT:
    出國玩耍啦!好好玩喔!等你回來貼照片!

    回覆刪除
  15. COMMENT:
    Dear lulu:
    妳暑假有什麼旅遊計劃嗎???

    Dear小三媽媽:
    旅遊的狀況很多阿!!

    回覆刪除